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吸热反应的例子


掌握物理学中最难以捉摸的概念之一,是能量的性质。能源体现在各种形式的本身和我们间接地研究它带来的问题通过改变其属性。所有类型的化学反应和物理变化,大致可分为两大类,其中包括吸热和放热反应。在化学或物理,这种分类的基础是能源的输入或输出附带任何化学反应。在这篇文章中,重点是呈现吸热反应的例子,并解释什么是吸热反应。

什么是吸热反应?

正确的开始,让我来定义什么是吸热反应,并确定其首要特点。需要外部输入的能源,以热的形式,从环境,任何化学反应,是一个吸热反应。因此,吸热反应都伴随着热量的吸收,从周围的环境,带来了外部温度。

热力学致力于通过任何化学反应,以及它是如何影响任何系统的状态变量发生能量交换的研究。如果任何吸热反应恒压条件下发生的,是一个系统的焓增加,如果它在体积不变时,有一个在系统内部的能量增加。一想起一词的含义的方式 - “吸热”,就是要打破它分为两部分。 “远藤”是指内,而“电热”是指加热。

吸热和放热的反应是相互对立的确切。作为吸热与放热反应比较,就会发现,被吸收的热量引发的,而前者,后者则是伴随着能源的排放。现在让我们看看一些自发的吸热反应的例子。

吸热反应的例子

有一个单一的功能,可用于识别任何吸热反应,是对热量的吸收。这里有一些从日常生活的吸热反应。

光合作用

整个地球上的食物金字塔是持续的,因为在这个金字塔的底部发生的光合作用植物的存在。它是建立在对葡萄糖的形式通过光合作用过程中,“食物”的植物。光合作用的过程是一个吸热反应的典型例子。工厂收到的阳光在树叶上,权力的光合作用反应的形式的能量。没有阳光,不能光合作用,这标志着此作为吸热反应。

水分蒸发

当水分蒸发和被转化成蒸汽,这是因为它从周围接收的热量。由于热能是由每一个水分子的振动能量增加点可以走动自如,创造蒸汽。从外部来源的热输入,标志着它作为吸热反应。

融冰

虽然本身不​​是一个化学反应,也是冰融化吸热反应的例子。从它的周围的冰收到的热能使得它融化成水。由于这种物理变化不能从周围环境的热输入不发生,这种现象被列为一个吸热反应。

电解过程

电解分解成其组成的离子分子,因为电流通过。电解所需的能量是外部提供,因此,电解法是一种吸热反应的另一个例子。

这些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首要吸热反应的例子。有几个你会观察大自然。只记得,从环境中吸收热量时,在一个化学反应,它是一个吸热反应。正如我们所看到之前,地球上的主要化学反应之一,如光合作用,使地球上的生命可能是一种吸热反应。希望这篇文章给你一个吸热反应是什么明确的想法和如何识别它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