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外汇日交易系统


外汇日交易系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的所有国家的货币交易。货币不断地购买和整个外汇市场出售的银行,经纪公司或组织和个人。由于这个原因,全球市场和投资价值增加或减少为货币的运动。就像股市,全球货币的价值变化根据真实世界的事件。一个独特的市场特点是,有没有中央的市场开展业务。进行的交易是通过电子计算机网络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贸易商。它永远不会关闭,即它是一个24小时的市场,因此可以随时上网交易。

外汇日交易系统的历史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西方国家的固定在美元对所有货币的交换价值的布雷顿森林协定“。在这段时间内,美元为每盎司35美元,并设置为当前的黄金标准。由于全球经济完全被干扰,该协议的目的是稳定世界经济,并避免政治和社会动荡。它的工作了一段时间,但后来的协议变得过时和限制性。最后,“布雷顿森林协定”在1971年结束,并与美国处于领先地位,今天的货币市场的基础上成立。货币市场的逐步发展和互联网的到来,货币交易变得简单得多。存放在外国银行的美元汇率的不断实践欢欣鼓舞外汇市场,今天的市场平均每天超过300万亿美元的交易。

如何交易的外汇市场上

主要有三种方式中,银行,企业和个人的外汇市场上的贸易:现货市场,远期市场和期货市场。在现货市场,货币购买,并在其目前的价格出售。一直以来,三个市场的最大。远期和期货市场的处理合同代表一定的货币种类,每单位的具体价格和未来的结算日期的说法。此前期货市场是最重要的市场,但与电子交易的兴起,一切都改变了。现在公司需要在未来的特定日期,以对冲其外汇风险,远期和期货市场。

外汇市场是纯粹的液体用简单的外汇交易市场。这是极不稳定的,也就是说,它可以非常迅速地上升和下降,提供的利润,并在贸易分钟失去。但必要的软件是可用的,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并产生利润,甚至当市场看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