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怀孕期间的脉率


你休息的时候,你可以衡量你的正常脉冲率。只是按你的手指在手腕背面,你会感到脉搏。表示在每分钟心跳脉搏,因为它表明你的心脏一分钟跳动多少次。正常脉搏率也被称为“静息脉率”。一个健康的心脏跳动缓慢,因为它与收缩数量少,可以泵到身体所需的血液量。但微弱的心脏跳动更快,更加努力,以满足从人体的血液和氧气的需求。脉率也被称为如心脏速率。脉率的变化,根据年龄,整体健康状况,体重,体力活动,生活方式等,是不是全天不断。正常或高脉冲率在怀孕期间服用前看看,让我们来看看在正常的脉冲频率为妇女。

妇女正常脉冲率

儿童和成人超过10静息脉率60-100 BPM之间。应该为妇女正常的好静息脉率每分钟60-70次之间。年轻女性,显示较高的脉冲频率比老年妇女。超重或肥胖的妇女有中度或低体重比瘦的妇女或妇女的脉率较高。相反,运动员或谁选择了体育作为他们的职业妇女,表现出令人惊讶的低静息脉率,如54-59 BPM。他们经历的耐力训练,增强他们的心脏和肺。那些谁是体力活动,表现出心脏率相对较低。那些人花了久坐的生活方式普遍表现出较高的心脏速率。

一位妇女在怀孕期间可以看到脉率较高。在正常妊娠脉率是每分钟85-90次之间的任何地方。有时,它可以为每分钟100次。这取决于你在怀孕前心脏正常率和你的健康状况,在怀孕期间的心脏率的上升将经历。怀孕期间的心脏率非常高或低,是一种无序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女人会需要及时就医。

怀孕期间的心率相对较高

各种因素在怀孕期间,心脏率负责。

*生长的子宫,胎儿和胎盘增加身体对血液的需求,从心。因此,心脏有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满足需求。

*身体需要额外的滋养胎儿的血液。在怀孕期间,循环系统的地方采取的渐进式的变化,对血液的需求增加。

*荷尔蒙的变化,孕激素的存在会影响血管的基调。

*增加基础代谢率和核心温度被发现。

*采取在每次呼吸时肺部抛出的空气量增加显着。

*怀孕期间增加的重量,提高心脏的速率。

*由胎盘释放激素使甲状腺更加活跃。因此,腺体产生较大数额的甲状腺激素。这将导致增加心脏速率。该名女子可能会遇到心悸,过度出汗,情绪波动。但是,这不是甲亢。

由于在怀孕期间心输出量增加30%至50%(由心脏泵的血液量),脉率相对较高,自然经历。孕妇普遍注意到脉率上升约10-20次。如前所述,脉率的上升会有所不同,从女人到女人,取决于她的健康,体重,年龄,生活方式,如过度饮酒等不良习惯,吸烟,使用药物,使用某些药物,紧张的生活能显着影响心脏速率。

如果孕妇发现脉率很高或很低,她应该立即看到她的医生。某些改变饮食,充分休息,适度运动有助于在怀孕期间保持正常的脉率。孕妇一般缺铁。营养不足会影响心脏健康。使用正确的膳食补充剂,放松身心,可以帮助改善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