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什么会导致腹胀


腹胀可以被定义为在腹部肿胀,造成气体被困在。腹胀也可以被定义为胸闷或腹部胀满的一般经历由于各种原因的感觉。是什么原因导致腹胀和天然气?让我们看看。了解更多腹胀问题。

腹胀是什么原因导致?

饮食是人类最突出的腹胀原因。大部分时间,它被发现,不规则的饮食习惯不当,可能会导致腹胀。其次,有较大的餐或两餐之间有一个非常大的时间间隔,可引起腹胀。是什么原因导致胃腹胀?以下是潜在的腹胀的原因。

消耗脂肪的食物

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大餐进食后腹胀?吃多余的脂肪和奶制品,导致腹部不适,腹泻或便秘和腹胀,因为这些食品难以消化,也难以从身体冲洗。这不安的消化过程,导致腹胀。

食物不耐受

食物不耐受发生时,我们的身体是无法消化某些食品。世界各地的食物不耐受乳糖,小麦和玉米不耐常见的类型。随着等症状,腹胀是不容忍任何形式的食物常见的症状。

肠易激综合症(IBS)

肠易激综合症是一种疾病或排便的故障。目前还没有确切已知的肠易激综合症的原因。腹部不适,便秘或腹泻,腹痛,腹胀,是这种疾病的症状。

怀孕

腹胀也常用在怀孕期间经历引起新陈代谢较慢。在怀孕期间,食物需要较长的时间消化,达到宝宝的新陈代谢较慢的结果,因此,导致腹部不适和腹胀。这是在怀孕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腹胀和天然气的答案。了解更多臃肿的胃部症状。

此外,食物中毒,肥胖,酗酒,慢性便秘,腹胀等原因。经常吃口香糖,饮用碳酸饮料和充气饮料,导致吞咽更多的空气,身体内的这再次导致腹胀。了解更多关于酒精和腹胀。

什么是腹胀的补救措施?

不被视为严重的症状为长期腹胀,因为它并不经常发生。如果一个人经常遇到过度膨胀,他应咨询医生的正确诊断的根本原因。严重的原因是可以治疗的处方药的帮助。孕妇还应该服用任何药物之前咨询医生。另一方面,如果这种症状很少发生,它可以被视为回家为腹胀救灾意味着某些补救措施。有几个以上的非处方药,这有助于缓解天然气。其次,可以作为腹胀胃治愈甘菊茶。益生菌是几种形式,也可用于治疗腹胀。大餐后饮水有助于排便更快。同样,你甚至可以去散步或步行到克服的密封性和胃胀满。

更多阅读:

*腹胀治疗

*救济腹胀

腹胀是如何预防?

食用纤维是预防腹胀的最有效的方法。蔬菜,特别是绿色蔬菜和粗粮中含有纤维,在适当的排便帮助。还应该减少加气饮品或嚼口香糖,以避免过量的气体吞咽的摄入量。其次,应该吃小餐,而不是两个路数。此外,应多吃,慢慢地,仔细地咀嚼食物。消耗脂肪和乳制品应当在有限的数量。

更多阅读:

*如何停止腹胀

*如何减少腹胀

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腹胀,这是只从你的饮食建议,以消除这些食品。最后,随着均衡饮食,经常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保持适当的消化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