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血液感染


血液感染也被称为败血症。败血症的特点是严重的血液感染,由于存在传染性剂和毒素。微生物如细菌,真菌或病毒可引起败血症。在身体的任何部分,这些微生物可引起感染,并最终蔓延到血液流的免疫系统,特别是如果没有强大到足以防止其入侵。

然而,免疫系统的尝试,以防止血液感染,但在这个过程中,小血块在血管中形成。这会损害正常的血流量和含氧的血液供应,组织和器官。当组织和器官没有得到足够的氧气,他们未能履行他们的正常活动。这最终导致的医疗条件,被称为休克。休克的特点是缺乏氧气和营养物质,在组织中,从而导致个别器官功能衰竭和死亡,如果不及时治疗。

是什么原因导致血液感染

不过,最常见的由细菌引起的血液感染,如真菌或病毒等微生物也可以负责这个条件。导致败血症最常见的细菌之一,是大肠杆菌,通常在消化道中发现的。但更多的有毒菌株,这种细菌可以通过食用污染的食物进入我们的身体。他们第一次进入消化系统,然后弥漫的血液。同样,病毒和真菌感染也可引起败血症。真菌在我们身上的人口,是一个健康的免疫系统受到控制。但是,削弱免疫系统无法控制自己的人口,因此,真菌传遍全身,并逐步使他们的血液。

可以增加任何条件或削弱免疫系统的疾病,它可发展败血症或血液感染的风险。当免疫系统不强,在任何的身体像肺部感染,可导致皮肤,腹部或肾败血症。患有糖尿病,肺炎,艾滋病毒/艾滋病,蜂窝织炎和尿路感染的人更容易发展败血症。化疗和某些药物,给癌症和器官移植的患者,也能增加血液感染的风险。即使是老年人,随着年纪较小的儿童,属于败血症的危险区。这里有更多的血液感染的原因。

血液感染症状

发烧是血液感染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发烧通常伴随畏寒及寒战。除了这些,心率增加的患者,他们可能会遇到迷惑,混乱以及头晕。病人也可能发展皮疹,小暗红色斑点,整个身体蔓延。随着这些症状,血压低和关节疼痛,特别是在背部,臀部,膝盖和脚踝已经观察到败血症患者。

血液感染的诊断和治疗

血液感染,一般验血和血培养的帮助诊断。痰液,尿液,脓肿和脑脊髓液也进行测试,以寻找传染性。胸部X射线,CT扫描等进行了找出其他器官的感染。一般来说,抗生素的规定,消灭传染病菌引起败血症。在此期间,病人可能需要氧气支持,并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ICU)。如果病人的血压下降到一个很低的水平,可管理的盐水。最近一个时期,抗生素的不当使用已使许多病毒株的抗药性,这些药物,这是构成一个巨大的挑战,以治疗败血症。

血液感染的治疗效果取决于多项因素,包括个人的年龄,以及基础条件。如果已经有严重的疾病中挣扎的人,然后恢复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无重大疾病或状况的健康人可以很容易地恢复,如果及时治疗。因此,及时诊断,血液感染的治疗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