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文竹


文竹或芦笋densiflorus的,是属于百合科或百合科的杂草。虽然文竹花边像树叶蕨类植物的特点,它不是一个真正的蕨类植物。相反,它是一个芦笋厂的近亲属,其浓密的外观和细腻的叶子。文竹原产南非,并常常被视为一种杂草。但今天,文竹是一种流行的室内盆栽植物。文竹普及作为观赏植物在欧洲的信贷,德国植物学家卡尔·路德维希Sprenger。

工厂介绍

文竹或芦笋densiflorus,是一种多年生的细腻如蕨类植物的叶子的灌木,分枝。茎刺上几个数字是相当艰难的。文竹的叶子实际上是cladodes,而不是真正的叶子。这些cladodes实际上是修改和扁平茎,虽然他们看起来像叶子。他们可以长到了约0.8至2厘米的长度,宽度为0.1至0.2厘米。在像文竹cladodes叶,可以发现在四个或更多的团体。文竹,实际的叶子采取脊柱的形式,,而cladodes执行叶片的功能。芦笋蕨类植物的特点是密集的须根和块茎垫。在春季或夏末,一些小的白色或粉红色,钟形的花朵,可以发现在茎。鲜花出现在集群中,每朵花约0.3至0.5厘米长。该工厂还生产绿色浆果在冬季或早春。后来,浆果变红,因为他们的成熟。每个浆果是大约8毫米宽,并包含一个或多个黑色的种子,可以传播植物。

如何种植文竹

可以作为室内盆栽植物或观赏植物种植芦笋蕨。该工厂可从种子或分裂繁殖。对于种植芦笋厂,你可以从苗圃买一些质量好的种子或一盆花。文竹需要排水良好的土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它一般喜欢湿润的土壤,沙质或贷款类型。因此,混合泥炭和沙子的土壤,播种前文竹。这种植物的水要求是适度的。植物喜欢明亮的光线,尽管它可以容忍低光照条件下,以及。您可以将部分阴影区域的植物。一旦植物的生长,其根部开始过​​度拥挤锅,它转移到一个较大的锅或容器。施肥的最佳时间是春季或初秋时期。宣传部门芦笋植物,只是采取了植物的根球,然后分裂成两部分。然后,厂都部分,分别增长两个芦笋蕨类植物。了解更多有关室内园艺和园艺容器。

文竹护理

的文竹护理最重要的部分,是保持适当的生长条件。由于植物喜欢明亮的阳光下,其增长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栽在一个地方,没有得到充足的阳光。此外,植物的枝叶变黄,如果它不接受足够的阳光。对于种植芦笋作为室内盆栽植物,你可以把附近的一个窗口。这将提供明亮,但过滤的阳光。由于这种植物的需水量是温和的,最好是保持土壤湿润一点点,或者让土壤干燥后再浇水植物一点点。下浇水,叶子的颜色可以作为一个指标。当工厂没有收到足够的水,它的叶子会变成黄色,针也下垂。

文竹有毒吗?

文竹被认为是一种有毒的植物,当摄入。浆果的摄入可引起胃肠道的问题一样,腹泻,呕吐和胃痛,皮肤接触可引起过敏反应或皮炎。这种植物是有毒的宠物狗和猫一样。因此,建议在距离保持文竹和猫或狗,或采取适当的照顾,让您的宠物不消耗任何部分工厂。

如果有足够的照顾,芦笋与它的花边和精致的观叶蕨类植物种植的,可以是一个美丽的除了任何房子。此外,它是一种低维修厂,可以很容易生长。然而,你必须要小心一点,如果你有你的家中的宠物,植物是有毒的狗和猫。所以,请务必保持您的宠物远离文竹,摄入的植物或浆果,以及皮肤接触的一部分,可以证明你的宠物的危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