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如何摆脱蜜蜂


生物学家认为蜜蜂的第三大昆虫类的一部分。他们是奇妙的动物帮助授粉。它已被观察到,蜜蜂通过跳舞沟通。他们时,他们建立了一个你家附近的巢,因为蜜蜂蜇是很痛苦的,也可以是一个滋扰。有许多种蜜蜂,这是不到正常的蜜蜂欢迎。他们包括杀人蜂,欧洲蜜蜂等。阅读有关不同类型的蜜蜂。

蜜蜂是防守他们的巢穴,将有超过40,000在一个巢的蜜蜂。因此,你要小心,而摆脱蜜蜂。蜜蜂巢是由“蜂窝”蜡被发现吊一棵树,一面墙的腔,阁楼,屋顶和地下室的分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摆脱蜜蜂巢,这是最好留给不受干扰,直到你得到一个专业的援助。

如何摆脱蜜蜂

记住,蜜蜂是周日的昆虫。第一和最重要的事情,你需要做的是找到蜜蜂的巢穴。你可以发现,无论是清晨的巢,当太阳开始上升,或在黄昏开始。这是时代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周围的一个蜂箱,因为他们使他们的出路或英寸

摆脱蜜蜂,意味着你要杀死他们。一旦你找到他们的巢穴的位置,得到的气溶胶喷雾,如“RAID”。它始终是更好晚上杀死了蜜蜂,因为你可以摧毁整个地段,一气呵成。

穿着松紧带,一双厚袜子的老sweatsuit和使用一副好手套是一个好主意。还建议口罩。

华丽的气溶胶喷在蜜蜂巢。 ,以确保所有的蜜蜂都被杀害,你可以喷在早上一次。不过,如果你碰巧看到一个蜜蜂嗡嗡周围的情侣,那么这将是明智的再次喷气雾剂。

一旦你有一定的蜜蜂都死了,你要删除的巢。如果它从树上或从屋顶悬挂下来,敲蜂箱。烧伤的蜂箱。然而,如果您的壁板上筑巢,它是明智的,获得一个专业删除巢。化学品,你可以用它来摆脱蜜蜂Baygon,MicroCare或硼砂灰尘。

“绿色”的方式来获得摆脱蜜蜂是通过联系当地的养蜂人从养蜂协会的专业人士。专业人士有一个诀窍消除蜜蜂殖民地,给他们一个替代的家,在那里他们可以进行更多有益的工作。

另一种替代方法是烧木头蜂箱下晚上没有杀害他们驱赶走蜜蜂。但是,请确保您尝试使用此方法之前关闭所有的门窗。

如果你已经摆脱了蜜蜂从树中空的树干,你必须填写在使用废纸和可扩展性泡沫的树孔。蜂窝的香味是如此强烈的原因是,它会吸引蜜蜂到这个位置的一套新的问题将再次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