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大黄蜂的事实


如果你发现一个大而笨重的蜜蜂,黑色和黄色,在你的花园里,你可以相当肯定这是一个大黄蜂。这些模糊的昆虫,其中措施有关英寸到1英寸的长度,使典型响亮的嗡嗡声,因为他们从花间跳跃,飞有些笨拙。这些昆虫授粉是非常有用的。因此,这里有关于大黄蜂的一些有趣的事实。*开始让我们比较大黄蜂,蜜蜂,它的远房亲戚,它经常被混淆。不起眼的大黄蜂,不像蜜蜂,是缓慢而温和。横飞四处奔走,更精简蜜蜂,大黄蜂类木材沿相反,作为它在花园里采集花蜜和花粉。

*虽然蜜蜂的身体是形黄蜂,大黄蜂是毛茸茸的圆。事实上,有三种类型的大黄蜂:皇后,这是大的;雌性工蜂,这是小的;和无人驾驶飞机或男性的大黄蜂,这是在规模比较小。只工蜂和女王有刺。

*如果你看到一个在你的花园里的大黄蜂的巢的情侣,你可以让他们仍然没有任何恐惧,因为他们的巢小,因此他们从来没有群。

正如已经提到上述,熊蜂不会有刺,如无人机,在炎炎夏日中孵化,在没有任何刺痛。

野蜂在枯枝落叶或土壤中,一个单一的女王蜂巢可产卵约8-12蛋,它在春天。出现的工人,能飞的天气很凉爽,这使得它们非常宝贵作为授粉。

*熊蜂产生一次只是几克蜂蜜,刚好够喂养他们年轻,因此他们的蜂蜜不能用于商业用途。

*相比,蜜蜂,大黄蜂是远远低于积极。通常情况下,他们从来没有攻击人,除非他们感到威胁。因此,如果你看到在你的附近熊蜂的情侣,不挥手狂奔你的双臂。只是站在原地,他们会轻轻搬走,一旦他们嗅到,你再没有花蜜和花粉的花朵。

*允许黄蜂居住的农场或花园,你会为你的好意偿还它们授粉的蔬菜,水果和鲜花。他们真的是无害的生物,只是他们收集花蜜和花粉,并提高他们的年轻业务。

*由于男性熊蜂在炎炎夏日中蜂舱口,是在他们的人数突然增加,这可以吓唬一些人害怕昆虫。但是,必须牢记,男性大黄蜂无刺,加上他们不这样做群。

*像蜜蜂,大黄蜂不失去它的刺,死了,如果它使用它。

*人类用农药喷洒武装大黄蜂最有害的敌人。所有其他类型的野生动物一样,我们的土地上使用的化学品,大黄蜂的存在是一个严重的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