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网络提示成功,如果你是一个性格内向


曾几何时,在远远的土地,住着一个害羞的年轻女孩,他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说话。说话的人是她最担心的,和她宁愿在孤独的时间长,而不是赶上一个朋友。人们称她的“冷”,甚至“傲慢”。但是,她无法克服她无法相信,她告诉人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她长大了,她发言较小和较轻的人。事实上,她有她的右手手指,比她的朋友。然后有一天,仙女挥动她的魔杖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希望她谈谈,她想给大家谈谈。不久,她成为了她的魅力和她的文字轻松而闻名。有没有人,她曾经有一个问题,打击与对话。

那个女孩是我。而且,我可能已经调整了这个故事一点点。嗯,有没有童话,没有休息一天,我从一个内向转变为外向。它需要花费数周。我不会骗你,告诉你,我就可以工作几个月。这是不是很难,因为我认为这将是。你不会相信,但我从来没有打招呼“嗨”的人,是的,我的少数朋友除外。我从来没有笑的人,从来没有一个眼睛接触。我有一个孩子,因为太多不好的经验和辞职是一个社会的隐士的生活,因为我认为他们是自私的人,谁没有顾及对方的情绪。然后有一天,我才明白,我是不是很高兴我住的生活和患抑郁症的几个情节。我的转折点是当我决定,我有足够的人让我失望,我会变得更强。所以,我独自去一个俱乐部。这是我的小冒险。我花了很大的勇气,但是,我做了但。之后,我的生活从来没有相同的。我曾约几个男孩当即决定邀请我到他们的兄弟,因为我是'酷'。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我朋友的朋友,最终更多的人发言。我喜欢幽默的,我爱笑。另外,我不太了多年来的笑。不久,我发现我的'机智迷人的“侧。我会见了一些最可爱的人,我算真正的朋友,同时,一些冲洗袋。生活是一个童话故事,所以我想我能强硬起来,并没有期望,我可以把自己的一点时间,当我是笑和人交谈。这并不总是玫瑰色的,因为你满足爬行,但当时你是怎么学习和成长。今天,我不再有问题,独自外出。我知道我可以自己寻找。

我的小故事的一点是,每个人都需要网络。我知道很多人试图建立个人的关系,使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户,为他们的业务。或像我一样,已经取得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使居住生活更加有乐趣。另一方面,网络也带来了我对人生观的变化。我不再犹豫,问我想要什么,说出自己的想法,提出了一个点,把我自己的决定,并与他人讨论时,我需要的意见。而且,你知道什么?我还拿出自己的时间,所以我对自己有足够的空间。人们惊讶,当我告诉他们我是一个作家。我想,规范的作家是内敛的。但是,我的转变解释了我新发现的态度。事实上,我看到自己作为一个10年下来的生活教练。看完这篇文章内向的联网提示之前,我只想让你知道,你不必强迫自己,因为它不是为你认为的那样糟糕。我只希望你玩得开心时,你正在和网络走出去与其他人的努力。所以,在这里它。

内向的网络提示

没有恐惧:你有没有想过,唯一举行网络与其他人与你的性格内向的性质的原因是,也许,你害怕吗?这可能是你受伤的恐惧,失望,对社会的变化或恐惧的恐惧。埃莉诺·罗斯福曾说,“你获得力量,勇气和信心,每一次经历都在其中,你真的停下来看看在脸上的恐惧,你必须做的事,你认为你不能这样做。”是不是真实的?如果你不停止担心,你不会完全开始生活。有没有网络与人的大事。没有人会认为你是一个刺。如果你觉得有人是刺,不要围着他们。简单。至少第一步,虽然。

让你的存在感到:只是站在中间的一群人,拿着你的饮料,不会使你外向。我的性格内向的网络提示的目的是使他们更快速和容易与人大量的网络业务或社会各界之间的明显。你需要走出去,让人们知道你是有比其他人更。没有人会吃了你,如果你说出你的意见。不同意的人只适合在事实上,不同的故事和看法总是欢迎的社交花蝴蝶。大声说话和清除。如果音乐太大声,最好保持简短的谈话,或等待被打开音量低。如果有人故意试图副业你时,你说,忽略了挺举和移动到人谁是不是不安全或空气的头脑。有一件或两件事,男同志可以教你。 distastefully一个朋友指出,“亲爱的,至少携带您的名片,如果你是满足人们。他们看中了,但复杂的持有人”。被我难堪吗?地狱,是啊!我是。

使用技术:你的Facebook帐户是有用的方法比玩这些网络游戏或厌恶你的生活,阅读其他人的状态,看着漂亮的图片。当你遇到一个人,让社交网站上,努力与他们连接。如果你的目的是商业网络,有很多网站,致力于事业。问的人,他们是否有网络帐户或Google。然后,他们的朋友让你以后可以赶上一个在线聊天。这样的人,将提醒您的会议会有那些尴尬的时刻时,人们没有认识到你的机会较少。下降的消息,曾经在一段时间,不仅是一个班轮。附加一个有趣的视频,或键入一个令人捧腹的笑话你听说过一天。在今天的世界,你可以没有更多的时间或距离,与他人沟通的借口。

成为一个明星:当你走在一个房间里挤满了人,昂起你的头高,而面带微笑站在5秒钟环境之前进行人打招呼。这样,你就不会混​​淆的人群分钟,你走。人们常常注意到谁是未来和你的时间5秒,可以让你放松你的神经,而其他人注意到你的存在。此外,5秒钟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你正在等待有人罢工交谈。走在感觉像你一百万块钱,别人会看到你以同样的方式。保持自己的优雅。当你与人交谈,谈论自己喜欢你有一个有趣的生活和与尊敬的一个了不起的公司指定的工作。抱怨或吹嘘自己,不要被诱惑。让有限的信息,使业务网络的人认为你有用的人。像DIVA虽然不采取行动。

做你的功课:如果你要参加一个重要的厂房,商业或社交聚会,我相信你有你自己的动机是成功的,要出人头地,是谁在预期之际,做一个研究很少。这将帮助你疏导与能源网络的人帮你爬上梯子。尝试收集的信息,他们是谁,他们做了什么。正如我所说,使用技术,我的朋友!此外,关于该事件的性质的研究将帮助你打扮相应,这样你就不会像在人群中的局外人。

保持舒适的:我知道它到底有多难是一个内向,以满足新的人,实​​际上他们交谈。在那里,这样做的。但是,你作为一个新手的第一步是最困难的一年 - 当你交谈的人,并建立一个真正的连接。从那里,它是一块蛋糕。有很多人,你会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和积极响应,激励你网络更是一个巨大的自我的助推器。如果你没有什么好谈的,确保火的方式之一是谈谈你说的是在小组讨论的热点话题。如果你不有一个想法,做到以下几点:一)听得到避让的人,二)角落里有人问什么是约嗡嗡声,或c)在“快看你的智能手机使用在工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的人属于。如果你只用少量酒精的功能,以纾缓,不要让醉酒社会失礼。这是严格的禁忌。你必须抵制它。

只是笑着说:笑是最好的良药。谁喜欢幽默吗?你,我,大家好!!与别人分享一点点笑绝对打破了冰,你甚至可以有里面的人,你可以笑对笑话,当你再次满足​​他们。另外,我发现与人交谈,并与他们笑得非常治疗。我所作出的朋友经常帮我应付的压力,我曾单独处理。甚至,如果你不认为网络会做你任何好处,刚起床,穿好衣服,走出去,满足新人们自己像一个小的挑战。这可能只是帮助你放松位后一个星期回避问题。网络绝对让你的艺术的专家。当你是在犯罪现场时,您将学习最好。

笑脸:这并不是说很难笑。 :-) :-) :-)看看!我意识到,常常微笑的人,我可以照亮他们的生活片刻。这也使得你显得热情和平易近人的。如果你不笑,人们往往会认为你是势利。微笑也散发着信心。保持真实,并让它展现在你眼前。假笑可以感觉到从公里距离可以有countereffect。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倾斜你的下巴向上,并期待你的人交谈,而微笑。不要眉开眼笑。它使你的眼睛显得更大,而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小,会让你看上去像一个孩子无辜。偶尔往下看3秒钟,抬起头来,然后像你这样的努力阻止自己打破了一个咧嘴笑。你的颧骨,会显得更加突出。试试吧上看到其效果。一个人应该微笑,以至于他的乌鸦线折痕。不要傻笑。像你面前出现的地方,你一生中最好的时刻,给予了巨大的笑容。它应该看起来自然和纯净。一段时间后,你的面部肌肉会自动在这种方式作出反应,在社交场合,周围的人。

点击更多:绝对是双关语意,让自己点击与其他人更多。当一个社交网站上上载的照片,很多人会看到他们开始认为你是你有你的照片点击与本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多图片=更多的存在。上传一些自己也尝试出现许多图片,你可以。可悲的是,这几天一个人的网络商判断多少型材他/她联系上Facebook或Twitter。 “点击更多”的另一种方法是您尝试与人建立1融洽多。确保,满足了很多人在一组或事件时,你知道其中至少有4-5不够好,为未来的邀请交换联系信息。

你是看您的公司:每个人都喜欢挂出谁是像他们一样的人。所以,如果你不想被人谁是外向的,迷人的,友好的,有一个人的庞大的网络感知,你需要,交好喜欢。这也是可能的,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怀疑我是一个内向的。给你自己的僚机,会向您介绍了很多人。这是你如何与更多的人互动。否则,试图以随机的陌生人交谈往往被视为纯讨厌。此外,避免坚持,如果你不想来串行调情意味着没有生意横跨异性成员。此外,穿着同样的人,在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这就是所谓的权力敷料。只是看上去并不像一个克隆。

找到共同点:我不想打破它给你,但是......你是不是外星人!生活可以是如此的不公平。但是,现在,你知道你是一个世人,你应该也知道,你是不是别人完全不同。我们都是一样的,但是,随着变化。我曾经认为自己所有的时间,我不喜欢其他人。但是,在某处,你。你是相似的,但不同的。不同的颜色和大小相同的T恤一样。所以,我相信你至少有一个共同的利益,只是任何人在房间里。如果你不问,你不会知道。因此,问。交谈。此外,它是不是真的很难谈论你都喜欢的东西,是吗?不要害怕即使后15分钟到谈话中,你不与其他人打它。不要拖了交谈。微笑,原谅自己,所以下一次你遇到他/她,你仍然可以迎接彼此面带微笑。

保持你的酷:作为一个前性格内向,我可以告诉你,你认为人是非常酷的,你不喜欢他们,所以你不喜欢跟这样低的生活生物。你的看法可能会改变未来,我不是一个人会说服你。但是,当你与人交谈,你不同意,具有一定的概念,保持冷静。保持在海湾的讽刺和愤怒。粗鲁或防守可能不是最好的事情,当你试图让人们喜欢你和你谈谈。是的,他们都喜欢你。否则,你可以谈论万人没有留下一个印象,你的生活将不会有任何比它已经不同。觉得像一个凉爽的猫或smooooottthhhh苏格兰!

永远记住:这是一个贸易的把戏。仔细听人说话时,微笑和点头。每个人都喜欢谈论自己,他们普遍比他们想的更多的信息,一旦他们开始交谈。你不仅能够判断他们以及你的化学,你可以改善你的人际关系,引述的事情,他们说,你最后一次会见了他们。人们喜欢知道有人关心他们,你会立即获得他们的感情。他们会更加信任你,并会欢迎你,张开双臂,与他们挂。邀请是社交和网络的一个关键。但是,千万记住引述他们说,只有漂亮或有趣的事情。我们不是一个人,你需要让他们自我感觉不好的个人战争。

我希望我不转变成一个可怕的社会蝴蝶。变化是好的。但是,改变你的实际气质,仅仅是其中一个相同的人,你曾经讨厌的是不好的。不要失去自己的网络世界。它得到我们大多数人的最好的。你真的不需要别人的批准。但是,人是社会的动物。我们居住的社区,如果你真的想快快长大,你不能单独做。你需要有你周围的人 - 好的和坏的。你不会了解,如果你不犯错误,你不会让他们,除非你确信还有人可以依傍。如果我可以,你也可以。内向这些网络的提示,一定要为你工作,我深信。除非你有一个anthropophobia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好友!

走一步。保持平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