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来自印度的shankhapushpi - 脑进补


在进一步阅读之前,读者应考虑所有有关草药的文章,这些文章都写讨论的好处从印度的草药,这是试图超过数千年的信任。了解每一个药有良好以及不良影响,虽然中草药从来没有引起任何副作用,在使用它们的任何人,这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应该考虑与其他药品药材的化学反应,如果他们正在服用任何。

由于我们采取的照顾我们的身体健康,这是考虑到我们的心理健康护理也很重要。如果我们的大脑是在其最好的强和运作,那么我们的整个身体系统的工作给予的峰值性能。为了保持自己精神上的契合和精细,我们需要使用无副作用,如shankhapushpi,jatamanasi,婆罗米等成分,这是自然和

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我们读到婆罗米,这是用来治疗一些问题,如精神抑郁,注意力集中,便秘,心脏问题等。今天,我们将读到母亲自然是另一个给我们的礼物:Shankhapushpi也称为空心菜pluricaulis或旋花/ aloeweed。

shankhapushpi被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有关的各种疾病,如失眠问题,心理以及身体疲劳,丧失记忆等主要shankhapushpi作为大脑强直。 shankhapushpi是一个最好的和突出的天然药物,这有助于改善记忆。从古时在印度​​,所有年龄组的人(尤其是学生,教师,哲学家等)一直试图shankhapushpi。作为一个大脑的方式,以提高其能力的兴奋剂shankhapushpi,能力等天然化学成分的shankhapushpi有助于大脑冷静下来,缓解紧张,这是为什么shankhapushpi也为那些患有失眠症的镇定剂。 shankhapushpi也被用来作为障碍/综合症,如高血压,低血压,焦虑症的治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强调等。

全厂shankhapushpi用于医疗。如葡萄糖,蔗糖,甙类,生物碱和氨基酸等各种不同的化学成分被发现在工厂,抽象和药物使用,因为它们是天然的,他们提供最好的结果。 shankhapushpi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对增强,如糖蛋白和粘蛋白分泌粘膜的防御因素的影响形成的溃疡最工作。根据医药研究Shankhapushpi行为强烈的一些肝酶,有助于改善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症状。

除了的shankhapushpi的大脑强直,内存兴奋剂的使用,它也被用来为那些谁想要达到一个健康的身体的补品。作为shankhapushpi含有天然的兴奋剂/化学成分,它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在控制各种因素造成磨损我们的身体和减肥。 shankhapushpi有助于治疗痢疾等肠道投诉。含有乙醇的公式,这是从植物中提取的化学成分,有助于减少我们的身体被认为是有害的血清总胆固醇,磷脂和脂肪酸的某些类型。

请不要使用描述草药,没有医生的正确指导。不要忘记告诉您的医生,如果你正在服用任何其他药物,以避免其它药物和草药之间的化学反应的负面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