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香草园计划


在后院种植的药材都被证明是有用的,作为一个得到方便日常使用必要的植物。烹饪草药的味道,我们吃的食物,也有被证明是很有用的药材。制订计划/布局系统在花园中安排必要的草药也是必要的。让我们看看一些基本的药草园计划通过以下各段。

计划为香草花园

药草花园的计划应粉笔写出来,在一个特定地区生长的植物(在这种情况下,草药)的各种因素考虑。易于维护,无障碍和其他这些点应该也可以考虑草本园艺活动。下面给出常用的药草园的设计方案。

香草园的标准计划

一个常用的药草园的计划/设计,使用与几何形状的布局。这种几何形状,然后应分为大小相等的部分。不同的草药需要在这些地区种植。这种类型的园林,有计划的户外活动。草药的需要进行安排,考虑到高度,安排/种植的药材,根据身高,有助于维持他们没有太大的困难。像人行道的功能可以在药草园设计纳入计划,使每一个花园访问的一部分。

集装箱花园计划

要牢记,同时规划为集装箱药草园艺的基本的东西是必须为每个工厂保留,1加仑空间。容器使用的大多是室内药草园计划的建议。这些植物的健康成长提供足够的空间,这是必要的。人们可以认为选择个别盆,每个工厂或容纳数的一个单一的,更大的锅。最好的部分是关于集装箱园艺,花盆可放置在室内还是室外,取决于你的选择,并易于维护。在室内药草园布局的更多信息,应该被证明是有用的。

规划香草花园的提示

这里有一个药草园规划时,应考虑的几个重要的技巧。药草园艺初学者的活动应该成为容易与下面提到的点位。

*有不同的因素要考虑而设立药草园,阳光就是其中之一。重要的是,植物得到4-6小时,每天光。对于室内环境,规划有许多工作要做。荧光灯照明是室内园艺所要考虑的选择。

*无障碍环境是另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同时规划药草园。在厨房附近的植物生长的目的服务。移动盆栽变得更加容易,如果这些厨房附近种植。烹饪的药草园计划需要制定考虑到无障碍的因素。

*在规划过程中应考虑的虫害,一般发生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地区。事先以为这样的问题,有助于减少虫害。预防胜于治疗。

*对于一个给定的地点选择合适的草药始终建议。异国情调的草药,往往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和护理/维护用户/园丁的一部分。将从本地的室内最好的草药需要选择。

*在设计花园,增加人行道/路径被认为是重要的活动过程。植物适当的照顾和维护变得更容易通过这些路径。这些人行道间距在合适的距离,因此,被证明是有用的。

在文章中提出不同的药草园的计划和规划的过程中要考虑的其他点。也可以认为他/她考虑到自己的具体需求和空间的限制计划制定。设计/计划应被证明是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