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东盟人权机构展开


东南亚国家联盟10国的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人权(AIHCR),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了东盟政府间委员会,之中巨大的批评,对他们的第15届首脑会议的第一天,在泰国度假胜地华欣。

评论家们预测,这是不可能的AIHCR,将能够带来任何变化,在每个人的事务,在促进或保护人权,由于缺乏干预政策,东盟一直保持有效,直到日期。

联合国已经记录说,人体需要的是“可信的”。 homayoun Alizadeh,为难民署区域代表说,AIHCR,“将努力建立一个可信的区域机制本身和帮助关闭人权修辞和在地面上的现实之间的差距。”支持的举动,他补充说,“有太多的希望和期望,围绕这次,因为它代表一个国家在该地区的移动超出了单纯的重要承诺。”

批评是毫无根据的。东盟包括军事统治的缅甸,这一直是众多的人权,它已被指控滥用,旁人的言语中伤的目标。活动家已hounding的东盟对缅甸采取更强硬的立场。但该集团很可能保持比其先前的立场参与会谈缅甸宣布像西方的制裁或威胁。

首脑会议上,已两次推迟今年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是由2015年的国家在东南亚地区经济整合。各国还将讨论生物能源,灾害管理和食品安全等问题。他们还将签署一项关于气候变化的声明。

组,其中包括君主制,独裁统治和两个共产主义国家,预计在本周末举行的与来自印度,中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韩国领导人举行会谈。

为了避免发生像今年早些时候,当抗议已经停止了会议,泰国政府已委任至少36,000名警察和军事人员在曼谷和峰会会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