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碳信用额?


增加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气体的水平提出了有关全球变暖的世界的广泛关注。在国际碳交易市场,控制二氧化碳排放率已经成为激烈争论的话题。在碳市场的学者解释的碳信用额度是指作为一个通用术语,可称为限制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的任何法律文件或证书。各国政府和大型企业购买碳排放额度,因为这是他们的道义上的责任,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仍然不知道什么是碳信用额度吗?进一步阅读...

什么是碳积分?

在数学上,一个碳信用被授予为防止一吨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的组织。它被称为二氧化碳(CO2当量)。在1990年,世界上主要的污染者被确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基础的研究。基于共同的普查,近37个国家签署了“京都议定书”于1997年12月,在日本的世界首脑会议。然而,来到后,俄罗斯还批准了2005年2月16日生效。京都议定书的签署和执行之间的间隙,需要至少55个国家签署之前,它必须进入存在的事实。此外,这55个缔约方的全球生产,必须有至少55%,占全球温室气体的生产。

批准京都议定书的参与国已经承诺,不仅要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而且四个其他温室气体甲烷(CH4),氧化亚氮(N2),澳,氟化烃(HFCs),全氟化碳(PFCs)和六氟化硫(六氟化硫)。如果高于其目标排放已批准京都议定书的国家,他们必须购买从其他国家已经能够削减其温室气体排放,显着的“信用”。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或“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一章介绍了“京都议定书”。按照“京都议定书”的工业化国家已承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5%,2008年-2012。那么,你得到什么是碳信用额度?关于碳排放额度的更多信息,解释进一步将帮助您了解环境经济学这个词,在一个更​​开明的方式。

购买和销售碳信用额

交易的碳信用额度,是一个相当普遍的各国金融讨价还价。一个国家被定为每公吨二氧化碳,它不允许进入大气的碳信用。这可以通过许多像水电项目,取代煤炭作为燃料的植物或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开始的进程。

为了得到你的查询有关碳交易解释,我们将帮助你与另一个例子。考虑,例如,有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在使用ECO - 友好的方法,如风力发电的电厂在其工厂,以提高其生产的钢铁公司。钢铁公司的排放配额是12吨。但是,如果它希望释放14万吨二氧化碳,它可以买2个学分,从风力发电的电厂。积分被授予能够削减其排放量已开发国家。发展中国家可以从发达国家的情况下购买学分,超过其排放的目标。

在最后一段关于碳信用的解释,我们要通知你,在实践中,“京都议定书”的目标已经非常高贵。然而,由于其令人惊讶的复杂的交易系统,碳信用交易遭受的缺陷和缺乏透明度。据说,各种大型企业把多余的钱抢碳排放额度,而不是认真努力,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了解碳交易肯定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现在,当它已将近十年,它已经失败,在很大程度上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