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是什么原因导致头晕和眩晕


你曾经经历的时候,你突然感到头晕或失去平衡?你可能会觉得,如果你是要晕倒或传递出去。这些都是头昏和眩晕的症状。虽然头晕是一个临时的条件下,它可以引起严重的健康障碍。其次,它绝对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如果这些症状经常出现。时伴有眩晕,头晕,可以成为一个严​​重的潜在疾病的症状。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头晕和眩晕?让我们知道它的更多信息。

胸闷和头晕的原因

应当指出,头晕,胸闷或本身不是一个健康障碍,但它是一种症状的一些基本条件,它可以是未成年人,以及严重。头晕或头昏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是不规则的血液供应,心脏或大脑。较低的结果可以像那些为了治疗抑郁症,服用某些药物引起的低血压血液供应。有时,血压高,也可以引发这个条件。其次,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头晕,头昏,站立时,那么请注意,当你站起来,突然,从腿部血液不到达心脏迅速,从而导致血压下降。胸闷和头晕,可在怀孕期间所引起的血糖水平下降,突然站立起来,趴在后面的很长一段时间持平,患有贫血等,如果一个人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水,他的血糖水平下降,他也可能患上脱水。这是一个运动时头晕和眩晕常见的原因。

还有其他一些轻微的头晕,像晕车,脱水,压力,疲劳,焦虑,恐慌,伤害(头部或大脑),病毒感染,偏头痛,酗酒等原因,使用某些药物或某些副作用药物也可引起头晕。如流感和普通感冒的病毒感染也可导致头晕。如果伴有眩晕,头晕,它可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为眩晕是一种症状严重的卫生条件。眩晕的感觉,仿佛以及\周围旋转。头晕伴有眩晕可以是一个更严重的健康状况,如过度换气症状,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美尼尔氏症,内耳疾病,听神经瘤,多发性硬化症(MS)等。

头晕和眩晕治疗

头晕的直接后果是该人可能会下降,可能会受伤。如果人昏迷在驾驶时,它也可以是致命的。虽然头晕通常是一个临时的条件,可以在家中治疗,不应该忽视的潜在原因相同。您应该咨询医生,并得到诊断的根本原因。可以在家治疗眩晕的常见原因,如脱水,低血糖等。其次,应遵循适当的治疗,治疗其他疾病,如贫血,MS,血压低,等内耳疾病是可以治疗的药物和类固醇的帮助。如果作为任何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头晕,你应该告诉医生,他会开一个替代药物。孕妇应慎重和食品在适当的时间,以避免低血糖和脱水等条件。同样,贫血应补铁治疗。所有的一切,胸闷和头晕的原因,可以帮助的药物,手术等治疗

我希望这些信息有助于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头晕和眩晕。最后,请注意,这是写信息的目的,不应被视为用来替代医生的咨询。在早期诊断头晕,可以帮助有效治疗的根本原因。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