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反向兼并的好处


反向收购或反向并购,这是一个过程,其中一家私营公司收购一家上市公司合并的所有权。这是通过适当的过程,其中公众壳公司的控制是由私人公司的股东购买。是由私营机构获得公众壳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从而获得控制董事会(通常为90%或更多)。这是由私人公司,以避免冗长,费时,昂贵和复杂的转换成一个公共机构本身的过程。因此,他们与现有的“空壳”公司,通过资本和重组收购或合并。它被称为一个“空壳”,因为上市公司与私营公司合并只是一个没有任何负债及资产的组织结构组成。

反向并购的好处

这是非常重要的私营公司的收购选择权的空壳公司。 “正确的空壳公司”,意味着你选择的公司应符合一定的参数。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空壳公司,它是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为私营公司通过空壳公司和现有股东,球员和空壳公司的发起人的历史彻底去。这些构成部分的主要参数,一家私营公司前,应考虑反向并购,并获得其好处,其中一些讨论如下。

快速转型

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以长达一年,甚至更多。这是因为整个过程涉及很多手续,包括审查手续,各种会议和起草会议。所有这些必需品结束的过程中,如果是采取了很多时间,这实际上可以在产品的增长方面被证明是灾难性的市场条件也可能最终改变,并可能被证明是不作为有利的,因为它可能有快一点。因此,大多数去市民去反向并购公司,因为这个过程短,并不需要几个星期或30天以上!

成本效益

传统的IPO的整个过程是非常昂贵的。上市的私人公司受益,因为它并不需要承担过多的投资银行业务费,最重要的是,上市后,它接收到一个更高的估值。

筹集更多资金

反向并购是民营企业寻找成本效益的方式筹集资金,因为它打开方式不同的融资方案的理想选择。一家上市公司可以向股东发行认股权证,这使他们有权在预先确定的价格购买额外的股份单位。这一变化导致投资者和二次发行和私募发行的额外股份,以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未来的股票发行,成为新上市公司可能获得更大的资本市场,这使得它更可行的新公司,以筹集资金和资本的地区。

收购

私人公司公众公司不必花现金收购和兼并变得更加容易,但可以使用本国货币作为其公开交易的股票。因此,这是反向并购在整体增长带来的另一个好处。

收入避税

请记住,我刚才提到,您必须彻底检查以前的空壳公司的历史,你才会走得更远。这项研究可以给你带来的好处之一是企业所得税的住房。当一个上市公司已在往年遭受的损失,在未来的所得税庇护。这被称为税收损失发扬。这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益的新上市公司。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不受影响

传统的首次公开招股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此期间,一段时间内,在市场条件下的一些重大变化,可以采取的地方。然而,在反向并购的情况下,情况或决定有没有根据市场条件的依赖。相反,它完全取决于空壳公司与否,他们希望由私营机构应采取的管理。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主要和显着的反向并购利益。虽然,除了带来的好处,也有与它相关的某些弊端。主要的缺点在于空壳公司的历史。另一个要注意的一点是,虽然大多数的所有权是由私营公司购买的,也有仍然在董事会的一些股东。与空壳公司,以后可以创建一个问题可以有各种潜在的问题。因此,确保这一决定后,空壳公司和收购公司的每一个方面的彻底审议。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