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蛇形皮带更换


有没有想过,发电机,水泵,空调压缩机和汽车发动机驱动的动力转向系统是如何呢?嗯,这是所有的蛇形皮带驱动汽车这些外围设备。这是最近的技术相比,老年人多带系统,它是有效的。的原因之一是,它需要更少的空间,因为它是更广泛,可以增加的压力下没有得到拉伸皮带。所以这一切的一切,没有蛇纹石安全带,汽车或汽车发动机是像没事找​​事。在文章中,我们将讨论有关蛇形皮带更换。

蛇形皮带更换

开始,这里就是你需要为这个项目

*手电筒

*化妆镜

* 3/8-inch棘轮

*钢丝刷

*刹车清洁剂

*当然,蛇形皮带更换!

这里是如何取代蛇纹石带。

步骤#1

检查损坏的皮带,看是否有裂缝,暴露和磨损的电线和损坏的肋骨。接下来的事情你必须做的是要找到带布线图,了解如何滑轮周围带风。你很可能会发现它在汽车手册。

步骤#2

所有的检查和准备后,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你在这里做的是插入棘轮,到底哪个驱动器上有滑轮张紧臂侧面的方孔。棘轮作为对张紧臂的负荷计数器使用。

步骤#3

现在的紧张局势已采取关闭蛇形带作为棘轮使用的结果。认为,当你滑动关闭惰轮皮带张紧的​​杠杆。现在你必须留蛇形皮带更换了所有的滑轮皮带打滑。

步骤#4

清除风扇叶片周围的皮带,消除皮带关闭发动机。

步骤#5

现在的皮带将要对曲轴皮带轮,然后安装上所有的配件滑轮。再次带布线图会来拯救你。正如你所说的棘轮再次做同样的程序。

步骤#6

棘轮将用于维护和应用杠杆对张紧臂负载。现在代替皮带滑落,滑蛇形皮带张紧拉臂,惰轮,如果它的存在。

你几乎来取代蛇纹石带和蛇形皮带张紧置换结束。现在,检查并确保已正确安装,带。特别是检查出槽轮。检查张紧臂以及任何不一致。在此之后,启动发动机,让它一两分钟的空闲。如果有多余的震动或跳动,这意味着你要么有损坏或错位的滑轮。或者它可能意味着有杂物槽滑轮的凹槽。

蛇形皮带更换费用

蛇形皮带更换费用主要由两个因素的影响。你要自己做,或者你打算把它的机械。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增加或减少更换皮带的费用。现在如果您在做这自己琢磨,上车,并带你正在寻找的质量而定,它可能花费在30美元和80美元的范围内什么。当你把它带到一个汽车维修中心,劳动力成本将大幅提高整体蛇形皮带更换。预计随着皮带成本60元至200范围内支付劳务费用。

无论您选择何种方式,采取蛇形皮带照顾好,确保蛇形皮带更换发生的时间,即使你要付出一些额外的钱!我在这里签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