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玛卡根粉


马卡植物原产于秘鲁的安第斯山脉地区,它的根,这是用于烹饪以及药用的高度重视。该工厂属于属独行,它的学名是玛咖(也称为Lepidium秘鲁)。据研究人员介绍,这是今天大多种植的植物,是一个新的物种,而不是旧的标本首次在1843年,被确定为。植物有特殊的生长条件,它可以茁壮成长只有在安第斯山脉地区,在海拔12000至15000英尺海拔太多。玛卡植物相关的萝卜和萝卜。这家工厂有褶边的叶子,被安排在一个花环,这是上面的土壤表面。如上所述,它是高度重视其药性的植物根部。本文涉及一些关于马卡根粉的详细信息。

更多关于玛卡根

玛卡植物的情况下,胚轴连接到主根,因此,它在本质上是肉质。可以发现在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甚至胚轴颜色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一个标本等,这包括绿,紫,红,黄,等它认为每个样本的属性略有不同他人。同时,蓝色和黑色的马卡根说,有轻微的苦味甜味,奶油色的说是甜蜜的。每对小鼠进行了研究,发现红玛卡根,减少前列腺的大小是有用的。据说有蓝色和黑色的马卡根粉能源提高性能。

马卡根是秘鲁流行的传统食品之一。这在许多不同的方式被消耗块根。他们可以煮和捣碎,像土豆。这些根干燥,粉状,形成的马卡面粉,这是马卡根粉食谱。马卡根粉也被用来在广泛的菜肴。即使玛卡植物的叶子,用于沙拉。马卡根据作为补充有关,是在不同的形式提供。这些产品的同时,一些包含马卡面粉的,其他人可能使用干燥的马卡根。即使处理方法可能会有所不同,这一结果在不同类型的产品。另一种形式是糊化马卡根,它是通过挤压工艺,消除根纤维含量的准备。这种形式被广泛用于医药用途。现在你有一个关于这根基本理念,让我们了解更多有关马卡根粉的营养和马卡粉的好处。

玛卡根粉的好处

马卡根是根,生长在海拔14000呎以上这些营养蔬菜之一。最重要的是在秘鲁的玛卡根栽培有机,因为它们是不容易发生虫害袭击。马卡根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有益化合物显​​着的金额。玛卡根粉是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脂肪,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等,此外,它是矿物质的良好来源,喜欢,钙,硒,磷,镁,钾等。微量元素锌,铜,锰,硒,铁,硼等的金额,​​也发现在马卡根。它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约18。这是某些有益的甾醇,多糖和生物碱的良好来源。玛卡根粉的用途包括烹饪,治疗以及补充的目的。

传统上,玛卡根已被用来提高生育能力。你可能已经听说过有荷尔蒙失调的妇女,使用玛卡根。即使如此,玛卡根不含激素,它是说,有滋养内分泌系统负责激素在体内的生产这根中的某些组件。声称要使用玛卡根粉缓解更年期症状。马卡根被视为身体的调理,恢复活力和提高身体抗压力,疲劳等,因此,它是用来作为一种能源助推器和也表示,增强免疫力。总之,马卡根粉是玛卡根,正逐渐成为各种健康问题的草药的普及常用的形式之一。即使,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作为中药的疗效,对人类以及动物进行的各种试验表明,这根可能用于治疗某些医疗条件有利。

上面说的仅仅是一个简要概述有关玛卡根粉。在这种情况下,你想尝试这种产品,联系一个合格的草药医生,按照他的指示行事。坚持规定的马卡根粉用量。也有报告表明可能马卡根副作用一样,失眠,加重心脏率等,即使是肠胃问题,可以通过该产品引起。也有人建议,可能会引起甲状腺肿大马卡根,潮热,情绪不稳,头痛等,将更好地开始这种治疗前,应征求医生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