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购买的最好的轮胎


购买新轮胎时,旧的穿出来,不再是一个条件,提供相同的性能。 “一分钱测试”常用来检查轮胎是否磨损到了极限。应该插入轮胎的胎面一分钱,并检查是否有一半下沉到胎面,如果这样做,轮胎仍然处于良好状态,并没有穿了很多。一分钱测试是最好的胎面磨损指标之一。建议购买的轮胎,经过磨损和撕裂速度较慢。因此,让我们看看一个最好的轮胎,通过购买以下各段。

什么是购买的最好的轮胎?

在这篇文章中提出的一些最好的轮胎产品在市场上的评语是。

固特异保证TripleTred

固特异的保证TripleTred是最好的,也为乘用车推荐产品之一。牵引,固特异保证TripleTred提供的是为干燥和潮湿的人行道。这些轮胎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上的冰和雪。在冬季道路性能方面只能由大陆和韩泰,固特异的保证TripleTred匹配。这种轮胎配备一个80000英里的保修。这是业主最流行的选择和专家的建议。估计这个轮胎的价格是125美元。

大陆ExtremeContact水务署署长

这种轮胎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性能和需要处理冰雪的业主是一个流行的选择,获得最佳冬季轮胎的详细信息。这些全季节轮胎提供超高性能(UHP)。的的大陆ExtremeContact DWS票价以及在干燥的赛道测试,因此,它是买最好的轮胎之一。这种轮胎还配备了50000英里的磨耗保修。大陆ExtremeContact水务署署长轮胎的售价为100元。

韩泰Optimo H727

该产品被放置在联赛的最佳像保证TripleTred固特异轮胎。韩泰Optimo H727执行所有道路条件。如果一个人关心这的轮胎wades冰雪如何,所有的忧虑应该把休息,因为它执行比固特异TripleTred的更好。从韩泰Optimo H727用户数得到的反馈表明,人们可以轻松地开车通过4-6英寸。这种轮胎的雪。这种轮胎的treadlife保修是10万英里的保修甚至比保证固特异TripleTred的更大。 Optimo H727的Hancook使用,可以经历一个平稳和安静的旅程。这种轮胎的售价95美元。

米其林的Primacy MXV4

米其林的Primacy MXV4就像其他轮胎,是持久的和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的驾驶体验。干轨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然而,评论褒贬不一,这些轮胎在潮湿的条件下的性能方面已经浮出水面。这种轮胎的磨耗保修60000英里。按照批评,米其林的Primacy MXV4,评论,即使是价格高一点,比其他产品(130美元),提供物有所值,因此,它可以包括买之间最好的轮胎。

最好的轮胎,SUV的购买

这里是一个旨在为越野车的轮胎产品的描述。每个人都应该找到的信息是有用的。

一般格雷勃高温超导

一般格雷勃高温超导是干燥和潮湿的道路上的出色表现,全季节轮胎。一般抓取高温超导的的磨耗保修是45,000-60,000公里之间。与冰雪道路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然而,这种轮胎是越野使用不建议。一般格雷勃高温超导的估计价格是120元。

倍耐力蝎子的ATR

这种轮胎被视为一个最佳的越野使用。因此,倍耐力蝎子ATR,执行同样良好的砂石路面和人行道上。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经验,可以得到与使用的倍耐力蝎子的ATR,因此,它是当中最受好评的SUV轮胎。这种轮胎的保修treadlife为50000公里。倍耐力蝎子ATR的价格是155元。

购买轮胎的提示

下面是一些有用的提示,在购买和维护轮胎。

*新的轮胎选择,需要有一个比前者更大的负载能力。

*选择轮胎用户的具体需求的基础上,建议。重型轮胎是专为砾石/粗糙地形上使用。

如果认为使用的地形和气候条件的不同类型的车辆,必须选择*全季节轮胎。

*寻求一个汽车修理工/专家建议在这一领域的建议。

*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如何更换轮胎,检查备用轮胎从时间到时间的条件是最好的。

在短期买的最好的轮胎有关的评论和相关信息。了解车辆的具体需求,一个驱动器,地形和气候条件是非常重要的。基于这些考虑,应该选择一个合适的产品的车辆。轮胎的收视率应该有一定的帮助,在选择质量好的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