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皮肤凸起


皮肤碰伤或皮肤下的本地化肿胀的部位。他们没有任何固定的大小,是坚定的,或细腻接触。周围的皮肤溃疡,红肿。在某些情况下,皮肤碰伤投标和痛苦。皮肤碰伤,是由许多原因造成的。最常见的如下所述,这是由几个简单而有效的家庭补救。

皮肤凸起的原因

过敏是皮肤颠簸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它可以是对花粉,动物毛和某些化学物质,如钠lau​​reth硫酸,这是目前在许多头发护理产品,作为主要成分。根据暴露面积,对人体的过敏反应可能会导致皮肤碰伤手臂,脸,颈部皮肤碰伤皮肤碰伤,等皮肤颠簸,可伴有烧灼感和瘙痒。

其次,昆虫叮咬引起皮肤碰伤。当昆虫叮咬你,你的身体注入其唾液。你的身体的免疫系统作为一种异物的唾液,并产生一种免疫反应,或过敏性反应。形成皮肤碰伤的结果之一。大部分昆虫咬腿和手一样暴露的身体部位。因此,蚊虫叮咬是一般最常见的皮肤碰伤手和腿的皮肤颠簸的原因。

第三,头发的蛋白质,称为角蛋白,过量生产,可能会导致对儿童以及成年人皮肤碰伤。当角质产生非常丰富,它往往到捕获毛囊。因此,头发开始堵塞,这反过来又导致皮肤或皮肤碰伤增厚。

贫困脏刀片剃须方法和使用皮肤颠簸其他一些原因。有时,剃须不当技术,​​尖端的头发分开的轴。发梢是尖锐的,所以穿透周围的皮肤。这刺激皮肤和最终结果形成丘疹,脓疱或皮肤碰伤。

皮肤凸起:家庭疗法

如迷迭香和薰衣草精油具有防腐,抗菌,抗瘙痒,舒缓和愈合的属性。他们的局部应用将帮助您在治疗皮肤发痒颠簸。广义的迷迭香和薰衣草油的使用比例是1:1。然而,不同的人际和并发症的严重程度。咨询芳疗师,以获得适当的指示。

以一茶匙蜂蜜和小黄瓜汁,拌匀他们两个。适用于皮肤干燥颠簸的混合物,并留下约10-15分钟。用清水洗净皮肤凹凸。使用冷水,因为它会提供一个舒缓皮肤发痒的颠簸和安慰的作用。

姜黄,其防腐性能众所周知的,有助于减少瘙痒和治愈皮肤的颠簸。使用姜黄治疗皮肤碰伤的方法之一是申请奶糊的。允许粘贴留在凹凸约5-10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它关闭。对于最好的结果,每天都遵循相同的应用程序,睡前。

在激烈的瘙痒和刺激的情况下,你可以尝试药浴。带浴缸的水,并添加了一杯小苏打和玉米淀粉。混合做好每一件事和自己浸泡20分钟。做到每周3次,最好是每隔一天。这肯定会减轻你的条件。发痒的红疙瘩。

当一个人接触到一个新的环境,发展是很常见的皮肤碰伤。可能有许多因素,可导致皮肤颠簸的形成。这是非常重要的咨询皮肤科医生,因此,可以知道确切原因,同样可以在今后避免。然而,有没有尝试家庭疗法来医治他们的伤害,直至它适合你,被证明是帮助。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