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绿色尿


小便经常是你的肾脏的工作和你的身体是健康问题的指示。在量的任何变化,气味,颜色,小便频数可能指向一个潜在的健康问题。尿液中含有水溶解废物,从消化的食物和水。当身体试图击退感染或你已经吃的东西是不兼容你的消化系统,你的尿液成为问题的一个指标。尿液颜色的改变给你的东西只是不正确的指示。通常情况下,尿液颜色是淡黄色。不过,如果你突然撒尿不同的颜色像绿色尿的尿,它肯定会惊动你。你承包一个外来的病毒,正在变成一个陌生的,你呢?绿色的尿液颜色或者是严重的细菌感染的迹象呢?如果您有这些问题,关于绿色尿的原因,那么你应该继续读书。

绿色尿的原因

所有这些担心,他们正在变成一个陌生的,如果你认为绿色的尿液颜色是西兰花对你的仇杀的一部分,这是情况并非如此。绿色尿液颜色有完美的科学解释原因。绿色尿的原因包括尿路感染(UTI)。由于细菌感染的脓液发展,可能会导致尿液颜色为绿色。如果你逝去的浅绿色的尿液,这可能是由于某些药物的摄取量。这些药物往往含有染料,变成你的尿液颜色绿色。在某些情况下,它并不总是绿色尿液,导致染料。你的身体内发生化学反应,服药后的消费,也可能导致石灰绿色尿液颜色。

常见的例子是一个绿色尿液药物rinsapin。这是一种抗生素具有相当的声誉,把尿绿色。导致石灰绿色尿液的其他药物,包括阿米替林,indocin,泰胃美,抗恶心药物,西咪替丁,甚至维生素片。治疗尿路感染的药物也含有染料,导致蓝色或绿色的颜色。仔细一看,和观察,如果你的尿液是蓝色或绿色。无论哪种方式,其原因大致相同。

如果您是通过小便明亮的绿色,这可能是由于维生素B高的水平,在你的身体存在。暗绿色的尿液造成由芦笋摄入。记住,你必须吃芦笋昨晚,使你的尿液变绿。你甚至可以体验在尿液中的异味,表明芦笋消费。

除了芦笋和过量的维生素B,还有其他的绿色尿的原因。目睹吹足球昨晚的比赛头脑,你突然发现自己通过绿色尿液。您可以通过小便浅绿色或暗绿色尿。绿色尿液颜色可以是什么原因呢?嗯,这是因为你喝了,之前,期间和比赛结束后,不可数品脱啤酒。许多啤酒含有绿色食用色素,取决于消费金额可能会导致石灰绿色尿暗绿色尿。根据绿色尿液颜色的强度,你可以猜你昨晚的啤酒量。

绿色尿的原因可能还包括一个非常罕见的遗传性疾病称为家族性高钙血症。这是一种疾病,导致钙水平高。这种疾病也被称为蓝尿布综合征。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罕见疾病的儿童往往通过蓝色尿。并记住,蓝色和黄色的绿色。

绿色尿的另一个原因:胆汁。是由肝脏分泌的绿色液体,被称为胆汁。它可以帮助消化在小肠的脂质。如果瘘管或慢性炎症的发生肠道和尿道之间,它可能会导致尿液与胆汁混合。生产胆汁过剩,也有可能得到与尿液混合。这可能会导致通过绿色尿。

有没有绿色的尿液药物,有助于治疗这种情况。您需要了解绿色尿液是不是一种疾病,但一个潜在的医疗问题或事,你消耗的迹象。如果你逝去的绿芦笋或饮用啤酒后食用过量尿,你需要减少消费量。绿色尿液的颜色和您的医生讨论您的药物改变,如果这是在您的案件绿色尿的原因之一。喝大量的水在你的身体排出的绿色颜料,并保持在任何时候都水合。得到你的尿液测试表明尿路细菌感染的脓胞。

大部分的时间,绿色的尿液颜色并不表示事情的严重性。然而,在胆汁和肝脏有关的事项,你需要谨慎。这是所有关于绿色尿液的颜色和其原因。不要吓坏了,如果你观察绿色尿。你有没有被蛊惑1妖精和所有你需要的是医疗照顾或改变饮食习惯,以避免通过绿色尿液。更正确的医疗诊断的情况下,您的医生,为更多的建议发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