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萨日娜与Xavier的故事 - 章二十七个


这里是一个PIC Briana和塔蒂亚娜显然是双胞胎,他们是Xavier的包的一部分(是的年轻一代)

=========================

第二十七个

(萨日娜的P.O.V)

正如我挂了电话,并开始了车,我深吸了一口气,我讨厌这种感觉,我是我生活在恐惧中生活,我觉得这是我最常见的情绪,为后期。这似乎是每次Xavier和我开始放松一点这个人会做一些事情来吓唬我们,最糟糕的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想在Xavier得厉害,但不幸的是,他们选择了我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一直在约20分钟开车时,我第一次注意到我身后行事可疑的汽车,他们似乎更接近我有没有其他车左右,但每次尽快另一辆车将在另一边,他们会进入人们的视线右后方了。我开始加快一点看,如果我只是反应过度或汽车,行事怪异,车是一个大的,黑色的乌特,日产Nevara但怪异的是,车牌号码是这么脏,我无法阅读但其余的车很干净,我加快了另一辆车也没有。

我们未来道路的一部分,我能记得急转弯和上下陡峭的山边,没有人,但使用的包,我希望,当关断来包房地产,汽车不采取它。我知道,以往他们是谁,这个人是绝对不Xavier的包的一部分,我也知道,之前我做了,反过来,他们将毫无疑问的道路,不仅导致包。我赶紧拿出我的手机了准备,所以,一触,它会调用泽维尔将在几分钟内运行,因为我的接待,我不会拿回来,直到我接近的房子是我虽然没有想吓唬泽维尔我也不想事情发生,我躺了几个小时,直到有人从包发现我在沟。关断了,我很快就把它以最小的指示,只有放缓略有下降,但尚未在我身后的车仍然开启。我决定我最好致电泽维尔现在,我赶紧按下通话和电话只响了一次,他在回答之前。

“嗨,宝贝,我还以为你是你回家的路上吗?”他听起来有些担心和困惑,我不想他不必要的担心,所以我决定更巧妙的方法。

“嘿,宝贝,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只想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他让出了救济安静的叹息时,我说我在回家的路上,请让这意味着什么,他已经有了这么处理因为我非常令人担忧。

“好了,怎么了?”

“你知道是什么类型的车最包有吗?”

“是的,因为我们都非常接近,为什么呢?”

“好了没有任何人驾驶一辆黑色日产Nevara吗?”他安静了几秒钟

“萨日娜这是怎么回事?”我叹了口气

“刚才回答问题的第一泽维尔”

“不,不包一个拥有这种类型的汽车”现在我知道有没有办法,我可以告诉他,当我看着在审查的镜子,我看到有问题的车是从后面米左右我的车

“好吧,这辆车已经一段时间后我已经行事怪异如加快时,没有人在眼前和备份时,我们通过一辆车,刚才在路上转了包它正坐在约一米的车后面只有“我听说泽维尔大声诅咒和他身边的人谈

“好了亲爱的,我们来给你,我们将在几分钟内”正如他说,我后面的车碰一碰我的车后面,这使我暂时失去对汽车的控制。有一次,我对汽车的控制,我再次拿起我的手机,从我的腿上

“萨日娜是怎么回事!回答我吧!”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控制我的声音,让他没有太多担心。

“泽维尔你需要抓紧时间,汽车只是碰一碰背面,并试图让我失去控制”

“好吧萨日娜,我们的道路上只是留了电话给我好吗”我低头在我的屏幕上看到它已经从全面的接待酒吧去一个酒吧,这意味着它不会很长

“对不起宝贝,但我的接待是冒了出来,我不能在手机上留下遗憾,”他呻吟着,大骂了一声

“好吧,我们将很快在那里只停留只要你能好吗?”

“奥卡...”我切断我自己的尖叫声,因为我突然从背后重创,​​汽车猛地急转严重,我不得不打,以保持自己的道路上。我看着在审查镜看到车,加快采取另一个镜头在敲我的道路。我试图想事做,我不能加快,因为我不知道这条路非常好,我可能会崩溃反正如果SPED,我可以不只是拉过来,让他们通过,因为有没有办法,司机只是擦肩而过,唯一的选择,我真的有保持驾驶和希望,,泽维尔会得到这里之前发生了什么可怕的。汽车就像是来打我又突然刹车,车完全停下来,围绕加快在我们刚从方向,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停止,现在,当他们是如此上下车的道路,我之前尝试的意图。我没有长期思考的原因为何时,突然一个巨大的狼朝我跑,我赶紧刹车,并尽快将车停下,我知道,我跳出了泽维尔。只要我跳了泽维尔跑进灌木丛和转化,因为当他出来时,他有一双足球短裤,他跑了,我和我紧紧拥抱。

“萨日娜,发生了什么事?”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平息自己,我转达我对他的故事

“我是开车回家时,我发现我身后的车行为异常和当他们参加的电池组的家转,我知道什么是错的,然后因为你知道他碰一碰我时,我是说给你,那么他打我越难下前几秒钟的时间,但汽车刹车突然转身,加快后面的路,我们来到了“

“好吧你们去看看你是否可以跟踪汽车,但如果你觉得让司机还活着,我们需要的一些问题回答”这只是那时,我看到了十个左右周围Xavier和我站在巨大的狼,但一旦泽维尔发言完毕他们都起飞。泽维尔举行了几分钟后我耳语令人鼓舞的话,以帮助我平静下来,我们分开了,默默领导来检查损坏了他的车回。虽然这是不坏很明显,有人已经尽力迫使我在路上,我带着一个摇摇欲坠的气息,当我看到它,因为它终于打我,那里有人做他们的最好的,看我死了,他们不会停止,直到他们成功或直到Xavier和包拦住他们。我很快使自己平静下来,泽维尔如何动摇我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有了这么多的处理,他并不需要我吓坏了,以及。

“泽维尔来吧,我们有更好的后脑勺,所以我们可以得到准备参加今晚的舞会”他摇摇头,他似乎渐渐恍惚。

“是你的权利亲爱的,我开车回”他紧紧地拥抱过我他的车边走动,我叹了口气,我率领我自己。如果我不爱泽维尔这么多,我不得不开始怀疑我的决定,与他在几天后我们一直在一起,我已经几乎几乎被狼人袭击的炸弹,炸死了一个陌生人我的照片,我逛街时,几乎我的车跑的道路,它害怕我有点想接下来会是什么。

=========================

评论回复!

罗宾 - 我知道你觉得当你找到一个你喜欢阅读,然后你阅读所有章节,并找出它尚未完成的故事究竟如何,我对不起,我想我最难的权利,为你们完成现在,对不起,你必须要等这么久。

埃里卡楼 - 我对不起你不得不等待这么久。我想我最好多写点,我希望你享受本章。

khushi - 非常感谢你为你可爱的评论,我感到很兴奋,你喜欢我的故事,我发誓,我会发布更多的到来和希望,我会完成你们的到来再次感谢的故事。

clyt - 我知道它已经一段时间,因为我张贴,但我的工作我最难完成这个故事,你们现在这么希望我将最终完成它很快,谢谢你还在读。

根 - 非常感谢你真棒!我很高兴听到你以为我是一个了不起的作家很多,我真的很难完成这个故事你们。所以,希望你不会有等待读完它。

LOL X - 感谢这么多还在读书,我会尽我所能很快再次发表。

蒂芙尼 - 对不起,你不得不回到读记住的故事。我会尝试更经常张贴感谢阅读。

费利西亚 - 感谢您的精彩评论,我很高兴,你还爱我的写作。继续阅读。

希望的S - 我知道,我很抱歉,你不得不等待了这么久,我保证我的工作我最难的尝试完成这个故事你们。感谢您阅读和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