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如何种植水飞蓟


奶蓟,开花植物,属于水飞蓟属。他们属于各地区在欧洲,中东和北非。这种植物的生长,因为用于药用植物的不同部分。虽然需要更多的研究,牛奶蓟是已知的肝脏疾病,糖尿病,抑郁症,胆囊问题,黄疸,慢性肝炎,和许多其他的健康状况。除了这些优点,很多人吃的植物作为沙拉的叶子和花。即使是植物的种子烘焙的咖啡豆,而不是使用。

也被称为祝福牛奶蓟,圣蓟,蓟大象和象牙制品在世界其他地区的蓟牛奶蓟植物。管形粉红色,紫色的花朵盛开,每年它的叶子是绿色的,有点类似于静脉白线。给予适当的环境和护理,植物的茎可以长高。即使有这种植物只有2种,有许多已发现2种由于杂交品种。以种植这种植物,也有像阳光,土壤,浇水的要求,以及化肥的某些因素,需要照顾。因此,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找出如何种植水飞蓟。

种植水飞蓟

水飞蓟种子生长,所以你必须首先种植在你家内锅。用手指,推土内的种子。如果你每年的品种种植,植物的种子的一年中最好的时间是早春。作为两年一次的品种,种植在他们早期的夏天。种子要求发芽,这大约需要2至3周,一旦他们这样做,它是时间,将他们转移室外。您将需要种子的托盘装满盆栽土壤。植物3至5种子和水定期。一旦出现发芽,开始转移过程。每年的品种需要移植户外活动后,去年的霜冻和双年展得到移植户外密切夏天结束。

在花园里,你需要选择一个区域,那里是阳光每天8小时左右,但在部分遮荫的植物生长。由于植物是有弹性的,有没有奶蓟种植的土壤偏好。要准备好土壤,需要施肥,并删除任何和所有的植被,使植物能正常生长。你甚至可以直接在园林植物的种子。所有您需要做的是耙约1从顶部的土壤和周围散布的种子。耙再次小幅土壤覆盖的土壤种子。这样,即使与恶劣的大风吹来,种子不会吹走或周围的花园。花园浇水,使土壤潮湿和保持浇灌种子发芽,直到他们。豆芽一旦开始增长,你不要他们往往需要用水。只要保持在支票,叶DONT枯萎。删除从花园里的杂草,使牛奶蓟植物可以有足够的营养,正常生长。

为了保持花园美学活着,你需要从顶部的茎修剪时花开始枯萎。无论你是日益增长的增亮你的花园或牛奶蓟的好处牛奶蓟植物,按照上面提到如何种植奶蓟的重要指示。跟随他们,看你的花园各地奶蓟植物繁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