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如何预防皮肤癌


皮肤癌是一种常见的癌症类型,主要是本身在早期阶段检测。分为三种类型 - 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和黑色素瘤皮肤癌。前两种类型被称为非黑色素瘤皮肤癌,而很少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黑色素瘤是皮肤癌中最常见,最严重的形式。它可以扩散到身体其它部位,甚至引起死亡。在三种形式的皮肤癌,基底细胞癌是最常见的形式。据观察,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类型的皮肤癌被发现身体的太阳暴露地区 - 主要是面对发展。这种类型的癌症很少传播,并可以通过放疗或手术治愈。鳞状细胞癌,基底细胞癌,并蔓延到其他地区的一个非常缓慢的方式相比,是不太常见的。

据认为,主要是由以上日晒引起的皮肤癌。其他原因包括不愈合的创伤和烧伤,老年,接触有机砷,反复接触X射线,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感染等皮肤白皙的人,皮肤癌的家族病史的人也处于危险之中。同时,像日晒一些原因是可以预防的,有些则不是。让我们找到更多有关如何防止皮肤癌。

来自太阳的保护

对超过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癌是最常见的原因,本病的发生,可以阻止在一定程度上来自太阳的有害射线保护你的皮肤。

*避免日晒,尤其是在一天的高峰时段 - 9时至下午四时。

*不要让孩子走出去,在阳光下,因为他们的皮肤比成年人更敏感。阴影区域的限制您的户外活动。

*每当你去外面(白天),穿防护服,宽边帽等。

*戴太阳镜,以保护你的眼睛,适用于你的嘴唇的唇膏。

*应用广谱防晒霜,可以屏蔽来自太阳的紫外线辐射。

*在游泳的情况下,你可以申请一个防水的防晒霜,或重新将定期每两小时。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尝试申请前在阳光下,防晒的20至30分钟。

*从太阳晒黑故意,应避免。晒黑灯也不可取,因为那里是紫外线辐射的危险。

*退房长期使用护肤霜或洗液含有焦油的相关风险。

阴天太需要这些保护措施。大部分太阳光线可以穿透云层,薄雾和浓雾。因此,有一种可能性,在阴天,你发展晒伤。这是最好坚持这些预防措施,即使你在靠近水源或在多雪地区。

由于农药和除草剂,有机砷与皮肤癌联系,最好是避免接触此类产品。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统,这是一个均衡的饮食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咨询你的医生,如果您发现任何病变或你的皮肤上的违规行为。甚至具有不规则形状和变色的痣,必须加以制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