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白蜡树识别


莎士比亚被誉为是一个狂热的园丁,想到白蜡树,象征着大自然的美丽。 “园丁的女儿”,票据得主

“招标灰延误

衣服自己时,所有的森林是绿色的。“

也称为“金星树林”,白蜡树被发现在美国几乎所有地区。白蜡树属的白蜡属木犀科(橄榄树一样)家庭。来自拉丁美洲和它它的名字“灰”的意思是“矛”。白蜡树是众所周知的,为他们提供和它的木材用来制作工具,手柄,弓原料等Raywood白蜡树是一个必须为每一个园丁,正在使他的花园看起来很漂亮。白蜡树是理想的环境美化和园艺。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是否在后院的植物萌芽白蜡树,看看这些白蜡树的识别特征。

灰分树皮识别

年轻的白蜡树有平坦,灰树皮。由一个单位的树皮,我们的意思,有没有在它的外观沟。旧的白蜡树有一个紧锁的树皮,粗看上去,有一个蓝灰色的色调。许多白蜡树,也有其树皮真菌被称为地衣,这给了一个独特的蓝绿色的树皮。但是,灰树皮树识别并不总是精确的。

灰树鉴定由叶

灰叶树识别是一个简单的方法识别白蜡树。有不同类型的叶和白蜡树叶,以区别于另一个叶子,一个需要仔细检查灰树的叶子。灰树通常有一个复叶,那就是它拥有一个以上的单张,通常几个连接到相同的叶柄。单张增长沿着一个共同的轴,使叶片像羽毛看看。白蜡树是相反的轴承,这意味着,传单和叶子是互相对立的。白蜡树通常有至少5传单和最多11单张。

灰树鉴定由芽

在冬天,当大多数落叶树棚嫩芽叶,白蜡树识别是非常有用的。白蜡树芽有某些鲜明的特色,有别于其他树木。白蜡树芽对面的轴承,这意味着,如果你发现一芽,将是另一个完全相反。白蜡树芽“横向”和“终端”芽。侧芽上每边的分支,如果你看树从上到下的。顶芽是每一个分支的尖端上。白蜡树芽是广泛的,长度约四分之一英寸。

白蜡树鉴定

您可以通过以下特征黑白灰树

*黑白灰树的平均高度约75英尺。

*一般的叶子是椭圆形,有七十二组。叶子的平均长度大约是8至13英寸。

*白蜡树产生的光棕色萨马拉

*白蜡生长在丰富,排水良好的土壤湿润。

山灰树鉴定

的一些特点,通过它可以识别山白蜡树

*叶是羽状叶长,许多小齿沿边缘缩进每个单张。

*芽椭圆形,色紫。树皮是银灰色和青年山白蜡树暗皮孔是可见的。

*山骨灰都充满了红色浆果,其中包含2-8种子。

白蜡树疾病鉴别

你可以仔细检查树的树叶和整体外观。如果有一个褐色的外观,形状不规则的斑点或斑块,白蜡树可能是叶面炭疽病或其他疾病横行。对于其他血管疾病,如灰黄色和白蜡窄吉丁虫蛀(EAB)扫描的从上到下树。如果你觉得,叶片较薄,相比去年,机会是该树可能在血管疾病的初始阶段。

如前所述较早,白蜡树的宝贵原料,药品等,更重要的是,它们添加到任何园艺美容来源是明确的。但不幸的是,在过去十年左右,翡翠灰蛀虫杀死了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美国其他地区以百万计的白蜡树。我们都可以帮助保护白蜡树,但为是必要的,正确的白蜡树识别。我希望在文章中提到的步骤的帮助下,白蜡树识别将成为您更容易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