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腹股沟疝症状


本文着重对腹股沟疝,腹股沟疝的症状及其治疗。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澄清,腹股沟疝,腹股沟疝,也被称为是有这两个词之间的很多混乱:腹股沟疝,腹股沟疝。腹股沟疝是用来描述通过腹壁的肌肉异常突出肠道的任期。

疝气一般是用来形容一个条件在腹部壁内层衰弱,然后隆起,然后撕的一个术语。腹壁内层推心力疲惫部分通过腹壁的方式,从而导致囊样突出。作为一个结果,腹壁,随着流体,目前在肠道内形成囊推入其对齐和单出路。当这种现象发生在腹股沟区,它被称为腹股沟疝。

腹股沟疝

腹股沟疝,可以观察到,作为一个在腹股沟区可见肿块。它们可以引起剧烈的活动,如使劲排便或排尿,悬挂重物,手术后等腹股沟疝也出现在出生时,甚至可以由怀孕引起的老化和损伤。发生在腹股沟疝,其中精索和血管通过腹股沟管下降到阴囊。这种类型的疝称为间接疝气,只发生在男性。其他类型的影响男性和女性的疝气,疝气是腹股沟褶皱内地区的炎症特点。在男性的血管和精索通过腹股沟管,而妇女,子宫结缔组织结合腹部滑倒到阴道口附近的组织。

成人腹股沟疝的症状

腹股沟疝的症状不同,从一个人到另一个取决于参与的原因和结构。一些迹象腹股沟疝的症状如下:

*地下,一次性或肿胀腹股沟

在阴囊疼痛啃着

*疼痛恶化,而站在

*在腹股沟的质量变得温柔触摸

*群众得到更大的对咳嗽

*振动感觉咳嗽,而在大众

*一般的腹部不适

*呕吐

*在腹股沟的疼痛和沉重

腹股沟疝,在其发病可能会出现大理石状皮肤下的一个小凸点。这凹凸一般不会引起任何疼痛,但将有助于一些不适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虚弱的腹壁增加和肿块的内部器官所施加的压力,在规模增长。然而,在像沉重举重突然剧烈活动,等在腹股沟肿块可以马上形成。除了这些症状,腹股沟疝,还观察到引起腹胀,便秘,发热和腹泻。

儿童腹股沟疝症状

腹股沟疝可以从婴儿出生的时间。然而,这被认为是新生儿腹股沟疝俗称男孩。人们可以注意到在腹股沟肿块,而孩子哭,使劲大便或小便,即使宝宝咳嗽。在儿童腹股沟疝conduced由衰弱腹部墙壁。如果你观察一些靠近你的孩子的阴囊肿胀,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过,如果你的孩子的腹股沟功能过度肿胀,出血,红肿和剧痛,请致电您的医疗保健提供商。

腹股沟疝可伸缩和凸出部分可以推回(轻轻地),以各自的地方。当他们不伸缩,他们被称为嵌顿疝。疝气如果不及时治疗,可导致肠道内滞留在腹腔壁。呕吐,恶心,无法通过气体等将被视为。由于肠道被困住,这将有切断其血液流动,导致某些组织的死亡。这种情况可能有生命危险,需要尽快手术矫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