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销售现金银币


如果你打算清算银钱币收藏,你需要了解的各种销售渠道为宗旨。这Buzzle文章的目的是为了解释如何出售现金银币和你熟悉的过程,这样的销售需要经过。从未有一个更好的时间卖银,这种罕见的金属的价值已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上升。现在是卖方市场,尽可能银有关。

银销售或许是最古老的交易已不断进行地球上,因为我们的祖先第一次闪亮的金属开采。有证据表明是在银币的形式,可以追溯到倍,甚至早于希腊人的到来。黄金和白银一直贪婪觊觎的对象和他们的稀有一直是他们的巨大价值的原因。硬币收集了很多的激情。现金买入和卖出银币已经越来越简单,因为进入到全球市场,我们有今天。本Buzzle文章的目的是为了解释现金银币的销售方式。

如何销售现金银币

与黄金相比,白银的价格是相当多的波动。仍然像珍稀银币的对象从过去的时代有很大的价值。罕见的和旧的硬币,更将其整体价值。一件事,你需要做之前,你可以得到一个想法如何去销售现金银币是它的分级方法。最好的方式来获得他们的分级是到专家钱币经销商,谁能够证明他们为你。这里是白银和其他稀有硬币的分级分类。

硬币级



质谱

国家造币厂(MS-60 MS-70)

非盟

几乎非流通(AU-50,非盟-55和AU-58)

XF的

极细(EF-40 EF-45)

室颤

很细(VF-25,VF-30和VF-35)

F

罚款(架F-12)

VG的

非常好(,VG-8)

Ğ



公司

差不多好了

公平

磨损

基础状态

无用

等级越高的硬币,更高的将是它的价值。如需硬币分级的准确信息,请参阅惠特曼的红皮书。自1964年以来,美国政府停止美元硬币,一半美元,季度和硬币的生产中使用大量的银。这将自动创建一个罕见的银币收藏家,这是唯一增加的时间和获取更多的价值之间的需求。古钱币的价值是明显升高。这里是销售现金银币的一些方法。

网上拍卖

银币销售的最佳途径之一是把他们像eBay的拍卖网站上出售。提出银币的实际照片,并提供有关分级的准确信息。 eBay拍卖为您提供一个全球性的接触,寻找买家。

当地的珍稀钱币经销商

你可以随时接近当地的钱币商。他们可以打分你的硬币,并为他们提供合理的价格。这是一个高度推荐的选项。

本地拍卖行

如果你拥有的硬币都非常高档,珍稀老,这是更好地接近当地的拍卖行,你可以为他们提供高价值的。这些地方一般吸引大的钱币收藏家,谁愿意付出任何代价为罕见。这也是一个高度推荐的销售选项。

打印和在线公告

你总是可以在本地和在线分类广告(如Craigslist的),出售银币收藏。这个选项一定会取你很多准买家。然而,你应该准备参加查询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的屏幕选择买家。

通过网上商店出售

有许多商业改进局认可的网站,作为银的网上交易者的行为。他们中的大多数要求您运送您的银币或其他银器,以评估其等级。如果您的银币符合预期的等级,他们正在寻找,你将支付的,按市场价格。银货,你给他们投保,他们保证安全返回的硬币,如果他们都没有发现是有用的。这是卖家希望快速处理,没有时间去传统渠道的理想选择。为更好的商业局的网站认证检查和审查网站的声誉,在继续之前。

销售现金银币是一个过程大大简化,现在,很多销售渠道,为您提供。上罕见的价格是高的,有比清算罕见的银币收集,在卖方市场,没有更好的办法提高现金。正如我以前说过,重要的是你品位的硬币正确之前,你把他们出售了。记得之前你过别人的手掌银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