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隐性脊柱裂


脊柱裂是先天性发育异常或出生缺陷,在怀孕初期开始发展。脊柱裂是由于胚胎神经管未完全关闭时。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是在脊髓的脊椎动物,没有形成全因他们继续开放。一个大开放,允许通过骨头之间的开口伸出脊髓的一部分。脊柱裂是一种可以分为四类,脊膜膨出,脊柱裂囊肿/ lipomeningocele,脊膜膨出和脊髓脊膜膨出,隐性畸形。

许多人往往有神话脊柱裂生活expectany。然而,没有确凿的研究表明相同。隐性脊柱裂往往没有发现,直到人需要一个无关的问题后面的X射线。虽然,隐性脊柱裂被认为是无害的,并没有显着影响身体机能,它可以与其他并发症。如果隐性脊柱裂是由这些并发症的陪同下,那么它可能会导致身体的运作有关的某些问题。隐性神经管闭合不全(OSD)的是,长期使用这些相关的问题,脊柱裂。

脊髓脊膜膨出,隐性并发症

下面给出的是可与隐性脊柱裂相关的并发症,这可能使状况引起人们的关注。

*脊髓栓系:在这种情况下,较低的脊髓节异常重视周围被拉长和受损脊髓,导致在该地区的其他结构。

*加厚终丝:在脊髓年底部分增厚。

*脊髓纵裂:这是一块软骨或骨脊髓分为两个条件。

* Lipomyelomeningocele:脊髓栓系附着在后面的囊肿条件。

*脂肪终丝:在脊柱年底或周围组织的脂肪肿块或肿瘤。

*皮毛窦道:背部皮肤连接到椎管,它看起来像一个乐队在外面组织的条件。

脊髓脊膜膨出,隐性症状

隐性脊柱裂的相关问题,任何可能对神经系统的影响,其中的症状如下:

*背部疼痛和僵硬

*在腿上的疼痛和虚弱

*腿麻木

*在肠道功能的变化

*在背部,腿和脚的骨科畸形

一个潜在的脊髓异常可确定由腰背部皮肤外观。下面给出的是,可以在确定一个潜在的隐性脊柱裂的皮肤缺损。

*对腰背毛茸茸的补丁

*在皮肤上的红色或紫色的斑点,表示血管的集合

*称为骶酒窝在腰背臀部皮肤上面的小酒窝

*皮肤变色或色素减退斑或一个地区浅肤色

*暗点称为蒙古族腰背点

这些都是一些皮肤的异常,可用于与任何上述其他神经系统的影响,一个潜在的脊柱裂,隐性症状。我们必须记住,不是所有的皮肤所提到的异常不一定表明,人患隐性脊柱裂。这些仅仅是症状和体征,如果一个人有,皮肤异常症状,如手脚麻木,双腿无力等,最好是去看医生。彻底的诊断将能够确认,如果症状表明隐性脊柱裂或任何其他条件。隐性脊柱裂的诊断可以通过X射线,但更可靠的诊断,是因为它可以通过测量长度脊髓磁共振成像(MRI)。它还检测任何在该地区的骨异常肿胀组织在椎管存在,而且还可以测量神经根。虽然在新生儿中,超声诊断畸形。

脊髓脊膜膨出,隐性治疗

如隐性脊柱裂和有关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在早期妊娠因此,它不能被完全治愈或治疗由一个操作或手术,这意味着总是有导致永久性残疾的危险。医生可以做的是最释放的东西,其中可能包括囊肿,纤维组织或纤维带,在该地区造成的压缩脊髓。

隐性脊柱裂是可以预防的管理金额在母亲的孕期饮食中的叶酸水平。定期体检是必须的任何一次有关这种疾病的症状都注意到了,这主要适用于儿童。如果在早期的年龄确定,可避免导致致命的后果任何其他医疗条件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