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自动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外汇市场)是一个国际性的外汇市场上,不同国家的货币自由出售和购买。它在1970年推出时,介绍了自由汇率,只有市场来决定一种货币的价格对其他成员,从市场的供给和需求的持续。考虑到任何外部控制的自由和公开的竞争,外汇市场是完美的。事实上,这是最大的流动性的金融市场,每日约1至2万亿美元的货币交易。有关外汇交易,这只是一个短暂的洞察力,现在让我们试着去了解什么是自动外汇交易系统。

自动外汇交易

在自动外汇交易,有一个交易程序或人类专家,使参与者的交易,没有他/她实际上介入。此外,随着互联网的到来,最新的通讯技术,以及先进的外汇交易系统,在这个交易市场的一部分已成为非常简单,任何人拥有一台电脑,互联网连接,外汇经纪帐户和一个良好的交易程序。自动外汇交易系统作为一种工具,它使参与者指定货币,要价和售价。因此,少量和经纪人的帮助下,参与者的采购和销售订单可以立刻执行。

自动外汇交易通常有两种类别,一种是在其中的参与者都有自己编程,或别人的外汇交易系统的成像WealthLab,或其他交易程序的编程和自动交易能力的程序。这些编程技巧​​,让参与者选择的参数和测试他/她的系统性能。其他类并不需要多大的交易技能或专长是通过外汇管理,自动外汇交易机器人或程序执行在一个人的球队的地方行业的自动化交易。因此,没有做自己的交易,这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还使参与者管理多个帐户,从他/她的交易平台,只是不断地监测市场。

自动外汇交易的优点

除了多个系统和市场交易的优势,让你的交易是外汇交易的好处自动和自动执行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不论您的光临。因此,你将不会错过任何单一的交易,即使你是不是在你的电脑前。在情感层面上,它消除了人类的情感和心理,可能影响正确的和有利可图的交易决策。还具有自动和自动外汇交易系统,你将能够监控许多货币对,同时可以遵循和执行所有。

自动交易软件

一个和自动外汇交易基本上使用的软件程序,“预期的货币汇率的上升和下降,使有利可图的交易决定。两个最常用的自动外汇交易软件有:

FAP的涡轮认为是最好的机器人或方案的多样性和可用性方面,FAP的涡轮是建立在旧的外汇自动驾驶仪引擎机器人。软件工程,几乎每一个单一的货币对,这也与任何战略,长期或短期。但是,当它来只专注于一个货币对,后Megadroid排名第二,另一个自动外汇交易软件。但是,考虑到现在为止所产生的利润,FAP的涡轮击败所有其他软件。

外汇Megadroid:这是另一个提前外汇交易软件或机器人,颇受用户欢迎。这个软件有90%左右,在不久的将来预测的成功率,赢得的FAB涡轮增压后的第二位。因为它只有一个市场,欧元/美元的重点,它是高度准确和可靠,但提供有限的交易多样性。

自动外汇交易的主要特点是,它是完全可编程的,可以根据参与者的需求定制。但即使有这样的先进和高效的交易系统,一个是熟悉外汇交易的基本知识,基本和技术分析的方法,市场指标等,享受一致的和最大的利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