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毛蕊茶


毛蕊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发现在美国几乎所有地区的杂草。它是原产于欧洲和亚洲,并拥有约250种。最常见的毛蕊花是毛蕊花thapsus。因为它是一种杂草,它超越了附近的植物在生长的灌木和休息。但是,尽管这一事实,他们是在治疗许多疾病非常有帮助。在早些年,毛蕊花植物被用来准备染料,有些人甚至用它来养活鱼赶上他们。这是很容易做到的鱼这种植物的麻醉作用的结果。如今,这家工厂在毛蕊茶的形式使用。研究结果显示许多毛蕊茶的药性,因此它被广泛用于治疗许多消化系统和呼吸系统的问题。所以,让我们向前迈进,并找出的好处,副作用小,和毛蕊茶配方上的一些技巧。

毛蕊茶植物描述

毛蕊花药草是杂草,不需要额外的照顾。因此,它很容易生长,它是每两年厂和一个为期两年的生活,附近道路两旁或在贫瘠的土壤等。如果我们在种植结构来看,我们会发现这是大约12英寸长的大绿叶的花环。从这些叶子,垂直干出来的,它可以是近8英尺高。在第二年,这一干黄花,进一步采取的形式与棕色种子包衣水果。这种植物的叶子有厚厚的皮毛,使叶子看起来银。毛蕊茶准备的叶子和花。种子的使用是严格禁止的,因为它含有一些有毒成分。

如何使毛蕊茶

这是很容易准备毛蕊茶。你只需要一些干树叶的毛蕊花。很容易在市场上的干树叶。除了这个,你将需要一个小壶,杯,细滤网,水,甜味剂(糖或蜂蜜)。获取这些材料,并遵循以下步骤。

*在一个锅里一杯水,并把它烧开。水得到水煮的时候,采取一些干树叶在一个杯子。

*一旦水沸腾,倒入开水杯干树叶。您也可以直接放内锅的干树叶。

*立即离开壶或杯中,因为它是5分钟,毛蕊叶汁,使获取与水混合。

*经过;在不同的使用细滤网杯的混合物。丢弃的残留物留在滤网。

*在液体中添加糖或蜂蜜等甜味剂,享受热兴国的毛蕊茶的味道。

毛蕊茶的优点

毛蕊茶是它的用途非常有名。毛蕊花的药性,显示其重要性不仅仅是一种饮料。以下是一些毛蕊花的用途和好处。

*毛蕊茶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是非常有益的。这是很有效的气喘,咳嗽,肺炎,气管发炎等

*它也被用来治疗一些心理压力和失眠等条件。它可以是清新和活力。

*消化系统的健康,也可改善此茶的摄入量。它可以改善条件痔疮,便秘,腹泻和膀胱感染。

*它的麻醉和镇静特性帮助在治疗严重疼痛,并有助于获得良好的睡眠。

*您还可以申请外部炎症和肿胀毛蕊叶提取物和橄榄油的混合物。

他们还可以帮助驱逐肠道蠕虫。

毛蕊茶的副作用

虽然毛蕊花植物,是非常有益的,在固化许多健康状况也有一定的副作用。这些副作用可以看出,在极少数人,是不是很严重。以下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胸部和喉咙的松紧度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副作用。这也可能包括一些呼吸问题和轻微的胸部疼痛。

*您也可能会遇到一些过敏反应,如皮肤刺激和炎症。

*毛蕊花的种子含有一些麻醉的内容。

在很短的时间内,毛蕊茶的副作用是可以克服的。这凉茶确实会影响一些人,但它被认为是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安全。因此,尝试了这种茶,其养分含量的优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