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突发附录症状


阑尾是一个小,手指形的器官在腹腔,这是通过附着在大肠开幕。基本上,对人体不会为任何目的使用这个器官。炎症的阑尾或阑尾炎的主要原因是它里面的堵塞。这个器官往往阻止粪便或因细菌或病毒引起一些感染。因此,压力积聚在里面,正常的血流量会影响和它膨胀起来。当它是严重发炎和感染,是阑尾破裂的可能性。这是一个危及生命的情况下,阑尾破裂将蔓延到整个腹部感染。

症状突发附录的

突发附录症状都或多或少地同为阑尾炎,但其强度远远更为严重。突发阑尾引起的剧烈腹痛源于肚脐延伸到右侧的臀区。然而,小的孩子可能会抱怨在整个腹部刺痛。

这种疼痛大多在深夜开始,一下子变成每过一个小时的严重。它就会加剧运动,咳嗽,打喷嚏,深呼吸。在初始阶段阑尾炎,疼痛来和去,但阑尾破裂后开始的痛苦,是不能容忍的,拒绝死在不顾一切努力。即使是一个温柔的触摸腹部阑尾区给出了极度的痛苦。

高烧是阑尾破裂后,这些患者中发现的另一个主要症状。只有当有轻微肿胀的阑尾,得到轻微的发烧。然而,由于炎症变得严重,穿孔发生。因此被释放到腹腔内的器官积累的脓液。在目前的脓液的细菌,然后攻击腹壁衬里。体温升高时腹部内感染传播。

由于这种情况,消化系统受到严重影响。它会导致不适当的排便,病人患有腹泻或便秘。在这个阶段,有些人会恶心,频繁呕吐。一段时间后,在由臃肿条件陪同的腹部肿胀,也可以在许多情况下观察。出于这个原因,一个人失去食欲,停止饥饿感。

治疗突发附录的

阑尾炎是唯一的治疗选择手术治疗。在一阵附录的情况下,阑尾脓肿形成,周围全是脓液附录。在这个充满脓质量的形成是人体的一种自然机制,以防止感染进一步扩散。手术前,必须排出脓液。对于这一点,借助CT扫描确定脓肿的确切位置。然后引流管放置经腹壁脓肿清空肚子脓。通常,它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在此期间,病人腹部内感染的治疗,静脉注射抗生素和流体。

阑尾发炎,手术切除与腹腔镜,三个或四个小切口用于此目的的腹壁上的帮助。附录突发手术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它需要一个开放的大切口在腹部切除阑尾的手术。阑尾切除手术后,切口保持开放,使感染完全治愈了。从腹部内所有的细菌已被摧毁后,才在医生保证医院的病人被释放。

突发阑尾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健康状况,你不能忽略。如果你发现你的亲人和附近遇到这些症状,那么该人被送往医院紧急医疗。附录爆裂的快速诊断和治疗可以防止严重的感染称为腹膜炎的形式,从而导致病人死亡的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