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茶树油耳部感染


“它(茶树油)将有助于减轻痒从生殖器疣病毒,念珠菌,和非特异性细菌或真菌感染。这将缓解症状,以及克服感染”。 - 与卡博特,博士在临床实践中使用茶树油

...非常正确博士S.卡博特报价,“这将缓解症状以及克服感染”...包括耳部感染!茶树油被称为其抗病毒,抗真菌,抗菌性能,像疣治疗各种健康问题,带状疱疹,蚊虫叮咬,冷疮,感冒,烫伤,割伤,伤口,仅举几例。茶树油提取从千层互树被发现在澳大利亚原住民自古以来被称为。事实上,来源国家,茶树油被介绍到世界各地,在1700年库克船长首次访问澳大利亚时。之间的所有自然和祝福,这种油具有愈合性能,本文将重点放在如何茶树油可以帮助治愈的耳部感染。

如何使用耳部感染茶树油

当它来治疗耳部​​感染,无论是儿童或成人中,这被认为是最常见的选项是抗生素的消耗。虽然是没有错...但如果你是一个谁得到这些感染,一次又一次在几个星期的差距,然后每次摄入抗生素治疗的条件是不是很好的想法。尤其是,当你在处理与儿童耳部感染,保持一次又一次。因此,没有任何健康问题,实际上可以使用的替代补救的东西,我们都应该寻找。在各种自然疗法治疗耳部感染,茶树油是一个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证明在这种情况下是有益的。下面提到的是如何可以适用于耳道茶树油,以减少感染的各种方式。

1#应用技术

1汤匙橄榄油5-10滴茶树油混合,然后应用到耳朵少量是治疗感染的方法之一。这将是最好的热身茶树油,然后混合。您可以使用滴管把耳内的解决方案(2-3滴)。在睡前做这被证明是更有效地治疗感染。你也可以用棉花球,以防止泄漏你的耳朵出油。这样做,每天两次,其实是可以帮助。

2#应用技术

采取了紧盖子的小瓶子,倒入约四分之一杯温水。混合茶叶树油3滴,摇匀后紧紧关闭容器。使用滴管,这一解决方案,并应用到你的耳朵稍微倾斜你的头,使溶液达到内感染。一分钟后,你的头向相反的方向倾斜,倾斜余下的解决方案。你能做到这一点每天3-4次,你会发现明显的感染治愈。

应用技术#3

有些人非常怀疑有关的任何产品的内部使用。你的耳朵上,他们是非常重要和敏感​​的,不小心使用任何产品都可以被证明是有害的。应用茶树油在耳朵后面和摩擦不断,也证明是由于感染在治疗疼痛有益。这是一个选择,如果你担心使用茶树油内部,因为在下文讨论涉及一些关注。

警告

你认为考虑茶树油作为固化你的耳部感染的选项之前,最好是咨询专家,或者您的医疗专家来检查,如果你是不敏感的茶树油。茶树油可以被证明是有毒的一些人,特别是当它涉及到内部应用程序。耳道,一些专家表示,茶树油可以导致一些内部损坏。另一方面,一些专家允许使用茶树油稀释的形式。因此,请确保您使用非常微量的油茶树(总浓度低于2%)。您也可以咨询你的医生大约在同一。

虽然有风险,参与的人谁是敏感茶树油,它仍然被认为是治疗各种感染的最好的自然疗法之一......包括耳部感染!虽然世界公认的茶树精油的好处是,确保您先咨询专家,与它前面去,它的使用还涉及到一定程度的争议。采取谨慎,小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