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天然食品,降低血压


高血压或高血压,是当它涉及到老年人,有问题的地区和一些人有处理后在他们的生活。你要告诉自己,你不年轻了,你的身体可以采取你受到它的命中,但老年人更容易出现健康相关问题的目标。最常见的问题,压力升高可以导致肾脏和心脏疾病,包括中风。这些都是严重的疾病来处理,因此,重要的是你遵循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帮助你回溯到这一点时,你的血压正常。

头号麻烦制造者,当涉及到血压高,是盐(钠)。此人的摄入量应不超过6克,每日骑中盐的含量最高,其中很多包装食品,快餐餐和防腐剂基于果蔬粥。它始终是更好地为那些有血压问题,健康的自制食品,含有丰富的钾主要选择,以降低压力。

水果和蔬菜不断的建议,因为他们生病的属性营养师,而这一次也不例外。有问题,被称为影响一个人的压力,就像吸烟的习惯,血压提升到这样一个极端的,它保持它高,运行在一个小时的危险水平,如果你吸烟整天。即使二手烟一样是有害的,如果有人在你的家庭是一个吸烟者,或者如果你是地方的饮食习惯,允许吸烟。

那些每天喝的酒精,削减他们的消费下降到一个星期只有两个饮料。酗酒者是在经历了恒定的高压力水平,尤其是那些酗酒的习惯,这会严重被证明是相当破坏性的系统风险。在医生的帮助下,砍下你的酒精消费在缓慢渐进的步骤,因为一旦它停止在所有天将扶摇直上血压水平。

自然降低血压的食物

这是非常重要的,以避免预包装或现成的食物,因为这些产品的钠含量非常高,是危险的,特别是对那些有血压高。避免咸味零食,随时可以吃的食物,这是在市场上的任何一种包装的食用。即使咖啡因的需要,最重要的是要避免。无论这些削减或完全消除他们根据你的情况是多么糟糕。它使一个习惯,融入你的日程安排一些体力活动,避免任何将你的压力水平达到峰值

这将是最好的健身计划进入或加入,像瑜伽,冥想类。 DASH饮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制度,以帮助那些患有高血压。这是饮食疗法停止高血压的程序,它使用低脂肪奶制品,蔬菜和水果,以帮助维护不仅整体健康和健身,但血压问题食物的摄入来源。让我们来看看在食品降低血压自然。

*新鲜的鱼

*面条(不加盐)

*脱脂牛奶

*土耳其(皮肤)

*百吉

*向日葵种子

*赖斯(平原)

*汤(盐含量低)

*谷物(检查的成分,并确保它是在低钠盐)

*鸡(连皮)

*植物油

*菠菜

*英式松饼

*水果(香蕉降低血压水平是一个伟大的源)

*面包面包

*鲜榨果汁/蔬菜汁

*人造黄油

*草药

*洋葱

*大蒜

*鳄梨

*豆类

*黑巧克力

当患有高血压的食物,避免

降低血压的食物清单,现在已经明确,让我们继续前进,找出到底对于那些有这样的健康问题必须严格避免食用的需要。

*固化/熏肉

*椒盐脆饼

*罐头食品(包括肉类及其他)

*腌制食品

*奶酪

*即时/罐头汤

*即时米饭或面条/现成的快餐

*巴特米尔克

*酱(瓶装或包)

*(为加盐选择)盐渍坚果

*任何形式的薯片(为此事咸味零食)

*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应包括在你的日常饮食中必备的部分中提到的食物。那些谁不严重的情况下有血压高,可以吃,但只有在自己喜爱的食物后,每隔几个星期虽然小份。没有必要,除非你的医生,谁知道你是最好的,取决于药物或任何其他的替代品,让您的健康轨道上,食物总是问题的主要煽动者,当谈到健康告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