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飞机机械师职位描述


也许,在飞机的乘客不信任尽可能多的礼仪小姐和管家,因为他们相信飞机机械师。这是一个有趣和极端负责的工作,因为飞机的机械师们正在保持飞机的操作安全,高效的人。其主要职责包括维修,检修,测试,并为飞机,要求专长主要是在发动机,机翼,刹车,尾翼,机身和油箱。飞机机械师通常是受雇于商业航空公司,军事,民营企业,他们检查和测试分配给他们的飞机的安全性。作为飞机机械师的工作,有时是艰巨的,因为飞机是比较困难的工作,由于他们的博大。那些有志于在航空领域这个著名的工​​作,需要作好准备,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工作,只有这样,乘客的安全不受损害。虽然这只是一个飞机机械师职位描述飘飘偷看,下面的章节解释的工作性质,教育的要求,和薪级的飞机机械师。继续阅读进一步的信息。

某型飞机机械师职位描述

教育要求

高中文凭,即使是那些人是在追求这个职业感兴趣,最低学历要求,18个月的大专学历可以打开门,在飞机力学领域的机会。许多航空公司考虑个人拥有这种程度,以及相应的报价工作。然而,为了启动飞机机械师的工作,需要得到政府认证合格后,由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举行的考试。在书面,口头,和实际测试的区别,将获取的野心家开始作为一个飞机机械师的工作许可证。认证以外,还可以在航空学校招收更多的了解所需的技能,成为一个成功的飞机机械师,在他们的工作,以便它派上用场。

工作性质

如上所述,飞机维修,确保各种飞机的安全性和效率,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他们的工作是不能低估的。他们保持良好的工作标准,并在飞机维修方面精通。其职责包括发动机,机身,齿轮,油箱的固定问题。有时,飞机机械师还报告维修人员对故障设备的关键问题。他们的工作一般在40小时一个星期的航空公司雇用他们,或其他维修站点所需的电源植物。飞机机械师通常运行试飞,骑马和进行必要的调整和修正。为了这个目的,他们的工具,包括点火分析仪,电流表,经销商定时器,压缩检查,帮助等,他们阅读,理解,并作出所需的必要的修改。工作并要求严格的技术诀窍,因此,获得的回报是卓有成效的。

薪级表

在美国,截至2011年6月的平均飞机机械师的年度工资一直在$ 75,000,这是非常多年的经验带动记录,机械师的地理区域就业中,工作场所,以及他或她的技能。而那些已经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在飞机机械师,获得了良好的薪资约为35,000元,超过10年的经验,许多飞机机械师赚取到$ 90,000。所有的一切,越来越多的经验和完善的技术技能,工资数字也采取加息。

就业前景

日新月异,经济正在改善,并正在推出越来越多的各种飞机,考虑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这将创建一个相当大的飞机维修需要,因此,飞机机械师和技术人员。谁在飞机技工培训​​课程毕业,有接触到一些就业机会,考虑新推出的技能学习,因此,增强诀窍相比,那些在现有的飞机机械师。区域航空公司的航空业增长最快的部分,在这个航空工业部门雇用的,可以预期,在短短的几年好加薪的薪水。

这是一个为那些谁愿意给在艰苦的工作有点多样和有趣的职业生涯。作为飞机机械师的职业生涯向你保证,沉重的工资回到家里,和一个安全的未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你的工作是作为唯一的技能。你的技能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但是,有时,它变得更加紧张修复最早的飞机,由于严格的航班时刻表。然而,一旦飞机机械师获取工作挂起聪明,工作变得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