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散布性的带状疱疹


“传播带状疱疹”,听起来很不祥的预感。而且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个人问什么,它是在她们的脸上贴满混乱。或者,也许这只是我。但问题是,当我发现这个词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它是相当对我反高潮的时刻。因此得到这一点,播散性带状疱疹是什么,但带状疱疹的传播。你听说过他们,对不对?即使你没有,我认为这篇文章应该能够给你你需要的信息。

浸染带状疱疹(我是指从现在DHZ),是由疱疹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这是负责水痘和常见的带状疱疹。它体现在皮疹,需要带的形状本身的形式。的机会影响与DHZ增加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情况只抓那些有过水痘回合。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落户到神经系统的细胞,并随时可以影响一个人。它被认为是主要影响那些具有低免疫系统。

症状和体征

下面是一些在这种情况下,将开发的带状疱疹的症状和体征:

*带状疱疹皮疹会发展带的形状。

*在水痘的情况下看到的将是一个严重的瘙痒很多。

*燃烧,亦会感到刺痛的感觉。

*热开发。

*很多人都头疼的问题。

*有刺痛,皮疹发展。

*瓦水泡发展,这将成为溃疡。

要采取的预防措施

你是否需要采取预防措施,为带状疱疹?是的,你怎么做。即使它是不可能的外部承包病毒,有可能是,它会在某些情况下,转移的机会。它们是:

*如果有直接接触患者的溃疡病变和水泡。如果一个人没有出过水痘前,然后他可能开发水痘,但不是带状疱疹。

*卫生保健工作者应该水痘免疫前护理管理。

*卫生保健工作者有带状疱疹病变不应该被带进接触患者,并把他们的风险。

*重要的是管理护理时要戴手套。

*确保任何与病人接触的管理方式手套,口罩,洗手和适当的照顾。

*有风险,在某些罕见的情况下,DHZ可以是致命的,以及,因此这些患者容易被孤立的需要。

*最重要的预防措施是对DHZ采取带状疱疹疫苗,这将阻止病毒的影响你,即使它会影响你,它不会像严重。如果您已经有水痘回合,那么你可能有较小的承包DHZ机会。

治疗直辖

重要的是要管理适当的治疗播散性带状疱疹,这是通过以下方法,或用疱疹的家庭补救。

抗病毒药物

抗病毒药物中含有类固醇系统。它已被证明,他们帮助DHZ的治疗和预防。这些应及早开始(首发症状的72小时内),使他们在成功缩短的DHZ时间,。这些防止病毒的繁殖,快速治愈病变和减轻疼痛。

止痛药

如前所述,与DHZ相关的疼痛是严重,因此,有必要给带状疱疹的疼痛缓解疼痛的药物,可以通过口服或注射类固醇或带状疱疹疫苗。这些措施包括辣椒素,三环抗抑郁药,抗惊厥药物,局部麻醉剂和希望。

浸染带状疱疹,但不能作为一个已染上该病毒的人呼吸同样的空气收缩,需要进行认真的监测。确保你把所有的疫苗和必要的预防措施,预计随着带状疱疹治疗。尽管它不是一个严重的情况,已经有罕见的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