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工商管理硕士起薪


企业工作的诱惑,你要知道,我是相当不可抗拒的。可能的话,由于百日咳薪金提供,并与企业工作相关的魅力和浮华。时髦的车,奢侈的生活和处理的精英分子的标志性企业和公司管理委员会似乎不小于成就。在我心中最深的角落发芽,是创业的种子。此外,我的存在的某些部分,渴望了解企业界之间的金钱,权力和影响力,它是臭名昭著的厮打。然而,工资,最流行的MBA课程吸引学生的参数,是我在此写了讨论的主题。准确地说,我想强调的MBA起薪,这是最搜索查询的MBA有志之一。

工商管理硕士开始工资2010

在过去几十年来,由于政府贸易法规的不断变化的风景,自由化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并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双边/多边贸易关系的改善,商业世界经历了一次彻底的检查。随着企业的成长和成熟,工商管理硕士的需求增加了规模空前的。管理已成为一个时髦的词,今天和一个MBA学位被视为下一个最好的选择,取得学士学位后,给予升压任何职业。事实上,在任何组织中的管理地位,如今,无论你需要一个管理学位,或你必须有多年的工作经验。那些正在寻找的MBA起薪必须明白,它取决于许多因素。就像开始的MBA年薪的工作的各种工资范围取决于各种因素,即:

*您的B-高中学历。

*地区专业化

*市场和经济趋势

*你的工作地点

让知道他们进一步讨论这些参数。

您的B - 高中学历

工商管理硕士起薪主要是取决于你的B - 高中学历。从著名的沃顿商学院的MBA从最上面的B - 哈佛商学院,学校的排名,将高于任何MBA机构的薪酬。事实上,像哈佛这样的顶级商学院,沃顿商学院,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凯洛格商学院和密歇根州(罗斯)MBA薪金是非常高的和115,000美元至130,000美元,每年之间的范围!!但要记住,这些精英机构达到需要你他们最艰难的考试资格,当然,教育贷款,你可能需要资助你的MBA,也非常高。

专业化地区

您的专业领域确定的工资结构。如今,在几乎所有行业的工资是非常称职的,所以你不必担心太多。如果你的专业很新的东西,如不断增长的生物技术管理领域,你可能找不到高薪最初。传统的MBA度在金融,银行,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运营仍然是核心管理领域。

市场和经济发展趋势

在经济衰退期间,许多银行高管失去了工作。这些都是从知名院校的MBA学位。因此,市场和经济的发展趋势是确定的MBA平均起薪的重要因素。此外,平均MBA起薪随工作经验。在许多国家,MBA学生没有工作,由于恶劣的经济阶段。你根本无法忽视的市场因素,当谈到薪金。

你的工作地点

无论你做你的MBA从欧洲或美国的B学校,但如果你的公司雇用你工作在一个亚洲国家,你的MBA起薪将在该国的生活费用按面值。您的雇主将会确保你最好为行业标准支付。

正如我们可以看到,工商管理硕士起薪一般体面。即使你通过认可的B校(而不是像biggies国际著名),至少在您的国家或民族的流行,你可以有极好的机会,以赚取之间的任何地方6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工商管理硕士起薪只是一瞥在这一领域的就业机会,并可以赚取辛勤工作和努力,在这一领域做出很好的职业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