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雨林植被


热带雨林主要位于赤道的地方,平均每年的降雨量为50至260英寸(125至660厘米)。注意到周围。超过一半的世界上所有的植物和动物物种被发现热带rainforetsts。事实上,热带雨林的树木种类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区。这里是雨林植被的一些有趣的事实。

雨林植被的事实

*雨林中的树木有光滑而薄的,因为他们并不需要,以防止水分流失或冷冻温度树的树皮。

*大部分的树木发展树干笔直,没有分出100英尺或更多,因为他们知道,是没有意义的,那里是小光在树冠下成长分行!了解更多热带雨林植物。

*世界热带雨林植被或生物群落组成的食虫植物,它可以捕获腔充满甜或可怕的气味花蜜的昆虫,小动物和苍蝇。

*有四个主要的热带雨林植被层,即紧急,树冠上部,林下和林地上。

*树木参天约200英尺以上的森林地板是emergents或最高的树木,其中有巨大的树干,测量到16英尺左右。这些树的叶子是广泛和常绿的,因为他们接受起来有充足的阳光。

*雨林的树冠层是主要的热带雨林,自然形成了剩下的两个层的屋顶层。在这一层的树木长大到130英尺。树冠树的叶子是光滑,蜡质和椭圆形的“滴灌提示”,让雨水迅速流掉。树冠层是像迷宫动物提供了丰富的食物,树叶和树枝。

*第三层是林下层,其中达到一点阳光。在这层的植物有较大的叶片厚,因为他们必须努力达到的阳光。在这一领域的植物难以生长超过12英尺。这一层包括树冠的树木,灌木,植物和小树的树干。这里集中了大量的昆虫和动物。

*很暗了下来,在森林的地面上。几乎没有植物可以生长在森林的地面,由于缺乏阳光。这里的东西衰减很快。叶需要,否则一年的分解,将在这里消失在6个星期。

*所有的热带雨林的藤蔓和蕨类植物和苔藓,树木生长层连接。 10-12米高的桥墩的树木,增加树木的表面积或道具或给予额外支持的树木,树皮薄的棚屋根,叶大而尖的热带雨林植被适应所有的例子。

*在世界各地使用的所有药品的关于来自热带雨林植物。例如,从热带藤箭毒从金鸡纳树,奎宁。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是积极的,对癌细胞和近70%,这些植物在热带雨林中发现的植物有3000。在今天的药品制造抗癌活性成分的25%,来自只在热带雨林中发现的有机体。例如,长春新碱,从热带雨林植物中提取,“长春花”大大增加儿童急性白血病的存活率。

*雨林曾经覆盖地球陆地的14%,现在覆盖地球表面的只有6%。专家认为,可以在不到40年的消耗,最后剩下的热带雨林。热带雨林的破坏的推动力,为燃料,家具,木材的需求增加,建材建筑,造纸等行业,此外,越来越多的土地耕种和放牧牲畜的需要。

更多阅读:

*热带雨林生物群落

*在热带雨林的植物

因为我们不小心的态度,是一种濒临灭绝的植物和动物的数量。严格需要由政府采取行动,扭转下滑的植物和动物物种。与热带雨林植被的消失,我们要丰富,真棒的东西,这有助于我们生活在这个星球上更好的生活,如药品,水果,橡胶,竹,香料,糖,巧克力,剥夺等,这是我们义务保护热带雨林植被,因为它起着重要作用,在我们的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鸟类和动物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