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痛苦的命运 - 序言


我走进我们的城堡附近的森林中,聆听到了下午的风吹响了树叶做一些节奏,而鸟儿在歌唱......

我觉得很平静,我每次来到这里。我走了一些多分钟,当我终于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山上有一个大的树,当你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我们在森林中的城堡全貌。而橙色的夕阳是行事的背景......

我坐下来休息的大树,看似美丽的景色在一分钟之前,我抓住了,我前一阵子在我身边把我的吉他我的背。然后我就开始玩,唱一首歌曲“就在这里等待”。

我在中间的歌曲时,我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我停止自己的歌声和我的手指贴紧我的吉他串。我赶紧站起来,左右左,右,背面与正面...但我没有看到任何人...

我坐下来再次形迹可疑在我的周围,感觉每一丝风在树上......但我不能看到任何人或危险的地方......我耸耸肩,我的肩膀,并决定唱歌,再次发挥我未完成的歌......我开始再次捕捉和弦,当我再次听到有人向我走来......

我迅速把我的头,看看是谁。然后我看到一个男人站在我从5英尺的距离,而他深蓝色的眼睛,几乎覆盖他的深棕色的头发被满足我的褐色...我问他:“你是谁”,但他只给了我一个完美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Buzzle读者,我是新来的,所以请帮助我,并留下您的意见好坏。我很欣赏它的承诺!...遗憾的拼写错误和语法。英语不是我的第一语言,但我会改进的承诺......请仔细阅读。这是真正有趣的...嘿嘿......谢谢!

你觉得呢?

继续吧。

好。

不要介意。

不写了。

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