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仰卧位


当你晚上睡觉时,你怎么睡?换句话说,是什么位置,当你睡吗?你睡在您的两侧或你睡你的脸向下或与你的脸,对着天空吗?我们大多数人会觉得很难回答这些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睡姿。我们很少注意我们睡觉的方式,除非它被需要。很多时候,也有可能,我们是快睡着了,我们无法作出说明我们的睡眠方式的精神。以及我们睡觉的立场,其中之一是仰卧位。

仰卧姿势是什么呢?

当一个人接受了手术,很常见的问题是如何将他们定位上手术台。根据身体的一部分,要操作一个人可以在不同的躺在位置上。卧位,身体或多或少是在一个水平位置,整个身体表面以下支持。外科手术中使用的最常见的位置是在仰卧位。读一点关于仰卧位后,我们将看到仰卧位定义。

手术或睡觉时仰卧位,是一个地方的人平躺在他的背上。这几乎是一个平面位置。当一个人睡觉的人可能会使用他们的脖子下一个枕头,由于它的脖子,将被放置在海拔。俯卧位,仰卧位是相反。在俯卧位,人躺在面朝下。俯卧不仅用于睡觉时,但它也被用来在手术过程中,士兵的竞争拍摄,而不是仰卧位,俯卧被认为是较为稳定,地面以下的人是能够给予更稳定的人。

有一个仰卧姿势的变化。在这个位置上,人是在他的背上,但双腿弯曲,膝盖和脚放在地板上。有些人很舒服,当他们把他们的脚在地板上。这个位置经常被用来当女人在劳动或盆腔检查。它也被称为背卧位。其他的变化是仰卧位,将颈部以下的手。在这个位置上的腿可以延长或他们可以在弯曲的膝盖和脚放在地板上。

平躺仰卧位在第二和第三孕期不建议。仰卧位可能限制或影响婴儿的血流量。随着婴儿的成长,子宫变得沉重了很大的压力,在仰卧位,主要血管。

在仰卧位睡眠有助于减少对脊柱的压力。在仰卧位睡眠有助于加强弱的背部肌肉,缓解背部疼痛。当一个人在仰卧姿势睡觉,重力的影响大大减少。在仰卧位睡觉时经常被认为是最好的位置睡觉,因为脊椎是在这个位置对齐。没有一个枕头在仰卧位睡觉可以对某些人来说是不舒服,因为它株颈部。如果你有一个问题,睡在仰卧位,是指Buzzle文章,如何在你的背上睡觉。还有的人,在仰卧位睡觉,但将低于他们的脖子的手,使脖子很好的支持。如果你遭受从任何背部的问题,它是更好地咨询您的医疗保健专家,在你使用这个姿势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