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金枪鱼的饮食计划


金枪鱼的饮食计划是采用流行的崩溃,不仅是青少年,但即使在其他年龄段的人快速减肥饮食之一。往往是肥胖或体重在绝望中失去尴尬那些的轻蔑flabs,时尚的饮食屈服于意识的人。此外,金枪鱼的饮食作出的索赔,这是很容易堕入这样的饮食计划。金枪鱼的饮食计划,声称要帮助减肥12-15磅的体重在短短3天。但是,什么是这金枪鱼饮食?金枪鱼的饮食是一个3天的饮食程序,需要的食物,如金枪鱼和其他一些低脂肪的项目成功地减轻体重。

3日鲔鱼饮食菜单和饮食计划

之后的3天节食计划的人必须要严格吃这些金枪鱼的饮食3天在一个星期以上提到的食品。其他4天,在一周的人可以吃普通的食物(当然非脂肪!)。然后再下周,人恢复这3天的金枪鱼的饮食计划和其他4天正常饮食。我们的想法是,以帮助保持体重控制。然而,这种金枪鱼的饮食必须执行每周一次。

鲔鱼的饮食计划:第1天

早餐

*片烤面包,一汤匙的花生酱

*粉红西柚汁中的柚子

*水,无糖汽水,黑咖啡或红茶

午餐

*在杯金枪鱼

*一片平原祝酒

*水,无糖汽水,黑咖啡或红茶

晚餐

* 2-3盎司瘦肉/鸡肉

* 1杯青豆/菜花

* 1杯磨碎的胡萝卜

* 1个苹果

*在杯无糖冰淇淋

鲔鱼的饮食计划:2天

早餐

*一个鸡蛋(在任何风格的编制)

*一片平原祝酒

*其中香蕉

*水,无糖汽水,黑咖啡或红茶

午餐

* 1杯奶酪/金枪鱼

威化饼干* 8

晚餐

* 2热狗/ 2牛肉弗兰克斯

* 1杯白菜

*在杯磨碎的胡萝卜

*中的香蕉

*在杯无糖冰淇淋

鲔鱼的饮食计划:3天

早餐

* 4-5咸饼干

*切片切达奶酪/一个鸡蛋

* 4盎司的苹果汁的玻璃

*水,无糖汽水,黑咖啡或红茶

午餐

*一个煮鸡蛋

*一片平原敬酒

*一个小苹果

*水,无糖汽水,黑咖啡或红茶

晚餐

* 1杯金枪鱼/鸡或火鸡

*一杯花椰菜/绿豆

*一杯磨碎的胡萝卜

*一杯西瓜/哈密瓜/一个小苹果

*在杯无糖冰淇淋

一个也允许添加柠檬,醋,香草和番茄酱等调味品,番茄酱,芥末酱,酱油调味食品。而金枪鱼不称霸整个金枪鱼饮食菜单,它是强制性的,有一次一天至少,午餐或晚餐的金枪鱼。

金枪鱼的饮食计划是健康吗?

金枪鱼的饮食是一种低热量的饮食,限制人们摄入的卡路里量每天只有1000卡路里。然而,只为每天1000卡路里的摄入量是不足够的,对身体的正常运作。因此,金枪鱼的饮食和饥饿的饮食和身体健康的解决方案。是的,没有失去重量,这样的饮食习惯,然而,失去的重量是水的重量,身体会很快恢复为1恢复正常饮食。此外,还在于风险。因为,这种饥饿饮食降低人体新陈代谢,在于投入更多的重量比以前的风险。因此,金枪鱼的饮食计划减肥健康或永久性的解决方案。

不要上当受骗积极金枪鱼的饮食计划的评论,你在线阅读。前尝试任何减肥系统,彻底反省的饮食计划是非常重要的。检查自己,看看是真正的安全和健康的饮食计划。减肥最好的办法是通过饮食健康,均衡饮食,经常锻炼的陪同下。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