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肚脐痛


肚脐或肚脐提到的肚脐,也可以注意到,正是在胃的中心。大家都知道,脐带腹中的宝宝提供必需的营养物质,在怀孕期间的工作。这种灵活的管连接,与母亲摄入的食物喂宝宝的胃。在出生时,脐带被切断。

肚脐疼痛导致

穿着不合身的衣服,肚脐疼痛是最常见的原因。据观察,人们穿紧身裤,经常抱怨肚脐疼痛。这是因为字面上的紧身裤放在肚脐上,这可以在以后带来很多不适过大的压力。脐下疼痛等原因如下:

阑尾炎

这是一个痛苦的条件,涉及的附录。大家都知道,阑尾是大肠(结肠)的延伸。附录仍然像一个封闭的小管,结肠和凸起向外。这看起来像一个小囊的结肠癌的凸出部分,可能会肿胀,由于感染。这个条件,导致炎症和肿大的阑尾,是指为阑尾炎。阑尾炎的人,通常在肚脐上,感到疼痛,沿着右腹部。最初,肚脐疼痛可能会有所不同从轻微到中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相当难以忍受不适,需要紧急医疗。与阑尾炎相关的其​​他症状包括呕吐,恶心,食欲不振。

脐疝

肚脐周围的持续性剧烈疼痛,也可以表明该人患有脐疝。疝气是一个条件,其中的一部分,相关的肌肉组织造成损害的器官突出。然而,当这种情况发生在肚脐附近,它被称为脐疝。脐疝的人的肚脐,向外凸起,并引起轻微疼痛,而咳嗽和过度哭闹。在这种情况下,肚脐周围的肌肉,是太弱举行腹腔内组织(肠)。因此,即使是小咳嗽施加强制的肠道组织,有足够的能力,以肚脐附近的外层肌肉破裂,造成突出。那些诊断患有脐疝,做经验肚脐疼痛,而趴在肚子上。

怀孕

在一个女人的肚脐疼痛也可以表明,她是怀孕了。在怀孕期间的肚脐疼痛是常见的,而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随着妊娠的进展,子宫(子宫)开始越来越大,这反过来又增加肚脐上的应变。这反过来又产生辐射从腹部疼痛。疼痛可能会加重在孕晚期,直到出生。据悉,一个半月怀孕也可引起轻度肚脐疼痛,过一段时间,妇女谁是6个月怀孕开始,经历肚脐逐渐恶化的疼痛,一般。妊娠导致的腹部膨胀,从而改变肚脐的形状,并伴有疼痛。

持久肚脐疼痛加剧,随着时间的推移,不能忽视,必须采取必要的医疗待遇。请记住,除非肚脐疼痛消退,升降起伏的对象,甚至像水箩筐不建议,因为它使肚脐上的不当应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