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呼叫中心外包趋势


呼叫中心外包是在美国外包的广阔天地中最重要的属性之一,美国采取这一措施,以改善他们的业务的公司数量 - 他们与客户的关系要精确,谈到在大致相同的卷。呼叫中心外包增加了大量的比例在过去十年左右的事实带来了这项业务下扫描仪 - 从而促使一些国家主管部门禁止在同一游说。之前,我们转移到呼叫中心的外包趋势,这些都使得公司挂它,让我们通过呼叫中心外包在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的趋势日益突出的一些统计数字。

呼叫中心外包统计

在2005年,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组织对外包的总开支高达11.36亿美元 - 这个数字已增加从那时起。事实上,各公司都愿意把钱花在外包如此庞大的金额,只意味着这个过程是对他们有利。现在它已成为明显的,为美国和欧洲公司的最重要的原因,他们的工作外包到亚洲国家的发病率相对便宜的劳动力的可用性。这将有助于这些公司节省的钱体面的总和,这是一个外包的根本利益。据预测,约330万美元的工作,达1360亿美元,在工资方面的价值,将外包给相对廉价的劳动力是2015年在东南亚和非洲其中国家。这些统计数据是相当惊人的,并取得了突出管理外包的缺点,并呼吁禁止在同一这一事实。

呼叫中心外包趋势

在呼叫中心外包所涉及的过程中最经常围绕回答呼入 - 为顾客服务或技术支持的目的,呼出管理 - 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目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大约只有接收和电话呼叫中心外包。国家的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无线技术,以调查为基础的功能,在呼叫中心目前使用的一个显着的程度上改善其效率。这反过来导致大量公司采取外包的好处。一个呼叫中心指标的定期评估 - 确定过程中的成功率的因素,帮助呼叫中心外包企业,以确定是否在实践过程中产生良好的分红或不。基于这样的评价的公司可以决定他们是否有去的过程中,或进行任何更改。

几个亚洲国家已成为业务流程外包,印度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相同的主要枢纽。这些国家拥有高科技设施和基础设施出类拔萃,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国家打交道时,它可以支持24 x 7的过程 - 一个基本的必要性。批评是这些发展中国家已经成为西方世界的廉价劳动力池的意见。在这些国家提供呼叫中心管理人员的薪酬,即使是在发达国家的薪级花生,这些发展中国家的青年,它是非常有前途的,这是什么使他们对呼叫中心外包蜂拥而至。这使得外包,发展中经济体的新的背部骨。

外包的变化趋势,基本上是针对公司的价值最大化,以促进整体生产力。这些呼叫中心的外包趋势,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他们面对时,他们采取一些第三方厂商开展业务的许多挑战,但也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从而把公司是有益的以及客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