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房屋编号稍微向上提,在7月份时,Outlook依然严峻


住房市场,就整体而言,将要趴在可预见的将来,它为自己挖坟墓。在房地产市场的繁荣,正在建造新的家园,在荒谬的速度,远远地踱步任何实际需求,虽然许多房子实际上是购买不良贷款和其他不良贷款,对其他房屋使用幻象股权。当住房和金融市场的崩溃,在2007年留下的过剩库存将采取多年 - 可能十年 - 为市场吸纳。

情侣的事实,许多理想家园在止赎拍卖,出售,我们来到一个地方,现在那里是字面上没有必要将建造新的家园的极端库存问题。没有明确需要一个新的建设,就业市场将继续保持疲软和失业率将保持高位运行。缺乏从减少住房需求造成的建设工作,创建了一个圆形的势头,其中每一个负面因素影响之前的一个,并打破这个循环,就变得非常困难。

不幸的是,现实是,我们可能将不得不忍受年和多年动荡的住房市场。恐将永远是价格能进一步下降,甚至 - 他们当然可以。保持一个完整的倒塌的房屋价格的唯一事情是人为的低利率被美联储和许多美国人愿意继续支付抵押贷款价值远远超过他们的家园的价值所决定的利率。如果这些东西 - 或任何其他的一些因素 - 不再发生,那么住房市场将彻底分崩离析。然而,在这一点上,它可以开始一个真正的修正,使市场正常运作。 ,因为它代表目前,我们仍然在跨越更广阔的范围内将损害我们的经济前景与住房壳游戏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