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退休党运动会


“退休已经为我发现一个美丽,我从未有过的时间才注意到我的孙子的美,我的妻子,我自己门前的树外,时间本身的美丽。” - 哈特曼朱丽。

退休是你的年龄时,当你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责任,并计划放宽。生命的跌幅都标有退休,这些都是你的日子,享受生活,如果你还没有到现在。最好的方式来庆祝这个人生的新阶段,是抛出一个党和你的新生活开始了爆炸。退休各方可以作出正确的退休党的思想和退休党的游戏难忘。退休是生活中的一个里程碑,这是一起离开你的工作场所和同事们的悲哀,标志着许多甜蜜的回忆。

退休派对游戏的思路

退休人士,组织了由公司或由家人和朋友。一个人从办公室的退休标志着结束难忘的岁月,他/她服务的公司。退休党的游戏,让各方更令人难忘。也有喜欢的游戏可以根据一位即将退休的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而规划退休党必须牢记的几件事情。当你正在为退休党的游戏规划,退休人员的爱好,也可以考虑。

问“会议

如果你的同事举办退休党,这里是一个好主意,有乐趣。常识问答比赛是精彩的晚会游戏,在这种类型的各方将发挥。你可以有一个测验像该公司的创始人,该公司的年龄,销售额最高的公司,该公司的销售额最高的一年的工作场所有关的问题。这些问题,以及准备提前退休党。为了玩游戏,分成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安排球队获胜的礼品和奖​​品。

记忆游戏

这场比赛是最愉快的退休党的游戏之一。这场比赛是测试,你退休的人知道多少。为了玩这个游戏,你可以事先准备的东西,你可以要求的清单。有关事实的人,最喜欢的食物,爱好,有趣的度假胜地,最好的朋友,大学名称和许多其他问题一样。你可以问这些问题,任何人,谁回答问题的次数最多的人被宣布为优胜者。应安排奖品为中标人。

填补空白

创意退休党的游戏之一是写诗歌填空。可以准备你的人,谁是善于写诗这首诗的开始部分。这首诗,必须与退休人员和他的生活。在晚会上,你可以问人,以填补空白,并完成了退休的人的诗。这首诗可以作为退休人员的难忘的礼物。

通过包裹

像传递包裹还有许多其他的退休聚会游戏。在传递包裹的游戏,你必须坐在一个圆圈,并得到一个枕头或包裹一些瓶。一个人必须打开和关闭音乐。当音乐打开,包裹分发,在任何一个方向。当音乐停止时,在他的手包裹的人被要求做一些活动。你可以列出活动如唱歌,跳舞,演戏等。党开始之前,必须准备好纸筹号的这些活动。在一个碗里混合所有这些文件派筹,并要求与包裹的人拿起一个随机捷和执行上写的活动。他/她的表现后,继续比赛。

有许多其他的退休党的活动是:退休人员共享的记忆或退休人员和礼物他的专辑收集一些令人难忘的照片。你甚至可以对​​这些照片的幻灯片,并显示在退休党。这些都是一些退休党的游戏的想法。希望你享受党。玩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