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廉价的4轮驱动卡车


皮卡车是很受欢迎,在美国和加拿大。通常情况下,这些机器是为了所谓的“硬汉”的驱动。这些车辆一般都有行李空间在后面的乘客车厢。由于皮卡的载货使用,有很多有用的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当你想通过丘陵或白雪覆盖的地区的货物,皮卡车和四轮驱动的组合有时是有帮助的。卡车基本上都是按照车辆总重评分(GVWR),如紧凑型,中型,全尺寸,肌肉的大小划分。如果您是第一次的卡车买家,可以考虑这些廉价的4轮驱动车。

廉价的4轮驱动卡车

福特Ranger XLT 4x4的

游侠XLT 4X4的价格约为25,000起,被认为是一个良好的皮卡由福特。你可以选择2个或4门车型之间的207马力的4.0升SOHC V6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这种变异提供了高达5800磅的牵引能力。它配备了重型气体增压减震器和所有四个车轮上的ABS。作为一个标准功能,它可以让司机选择2WD和4WD模式之间的4x4车型的电子移苍蝇转让的情况下。

公羊1500 ST四驾驶室4X4

Ram卡车可能是最好的,当它涉及到肌肉负荷承载能力大幅机。这种变异被安装了4.7升V8的FFV发动机提供302马力的功率。它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这也有转变的飞行兼职转让的情况下,允许两个驱动系统之间转移。这公羊皮卡从29500美元开始。 40/20/40分割座椅调整好座位。它可以座共6人。此外,它提供了10050磅的最大牵引能力。 “正规出租车在这个模型中的变异是可在基准价约为25,000元。

雪佛兰科罗拉多(工作车)

雪佛兰科罗拉多工作的卡车是在约21500美元的起拍价。它配备了185马力2.9升的I-4发动机,4轮驱动系统,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它有“的Insta-Trac系统的功能,司机可以在2WD和4WD模式之间切换。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增长,你可以升级到了3.7升DOHC 5缸SFI的发动机与四速自动变速器。标准功能还包括一个可调节的挡板,这有助于在两层装货的情况下。

丰田苔原的4x4(正规出租车)

4x4的苔原是从知名品牌的电源包装车辆。一个巨大的5.7升DOHC 32气门V8 VVT-i发动机提供381马力的运动。中型卡车主要4WDemand系统电子控制的双速驱动器之间的方便切换转让的情况下成立的。除了强大的引擎和四轮驱动技术,它也有一个9200磅的牵引能力。这个装饰包的基准价格被认为是约二万九千元。你甚至可以认为,大约为3.1万美元的基准价格购买双排座模型。

GMC峡谷4WD(正规出租车)

GMC的峡谷正规出租车4WD变种售价各地20550美元。从它的2.9升DOHC 4缸发动机,它会产生一个185马力的功率。 5速手动变速箱来作为一个标准包;与四速自动变速器在周围的额外拨款1000选项。就像科罗拉多河,它的Insta-Trac的2WD和4WD开关的电子转移。这4轮驱动车是最好的中型皮卡多雪地区驾驶卡车之一。作为通用汽车品牌,它具有StabiliTrak稳定控制系统,这有助于适当控制车辆的司机。

这些都是一些廉价的4轮驱动车,你可以去在。请注意,在皮卡车的规格可能会有所不同装饰包和模型为广泛。因此,建议模型得到一个粗略的想法,并参观了陈列室有关详细信息的准确,目前提供的规格和型号的变种。随着四轮驱动和实惠的价格,也使一个点,选择了一辆车,有一个可接受的承载和牵引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