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覆盖护士函件例子


求职信的目的是介绍和解释你的RIN-素敏您所申请的组织。求职信应该是短暂的,应该抓住读者的注意力。一个理想和有效的求职信,鼓励雇主通读RIN-素敏,并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

有些人,聘请专业人士的帮助起草了一封求职信是令人印象深刻,巧妙地指出申请人申请后,主管服务的目的。那么,是什么定义了一个有效的求职信,你怎么能自己写一个?让我们了解如何编写一个好的求职信,通过一些护士求职信例子。

如何写自荐信

之前,我们看在求职信的范例,让我们看到了什么都应该在求职信中提到的。求职信必须包括

*发送的原因RIN-素敏,也就是说,你申请的个人资料。

*你是如何知道开幕。

*你的教育背景和经验,如果有的话。

*你的技能,兴趣和成就。

*如何以及为什么你有一个以上,其余的边缘。

重要的是要使用的动作动词,强调你的成就,并保持它的准确和清晰。如果你的求职信是打印的,要特别注意的字体类型和大小。使用标准字体,如Arial,宋体或宋体,字体大小,从10点到12点。此外,请确保它是足够短,要在单页上打印。

护士的求职信范例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注册护士或一个新毕业的护士,你可以参考下面给出的护士求职信的例子。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在求职信的研究生新生,作为一名护士的工作的一个例子。

涵盖了研究生护士的信

凯瑟琳·霍普金斯大学,

72天行街,

加州

电子邮件:catherinehopkins@graduate.com

2011年3月,三十一日

奥黛丽·道森,

护理主任,Palm的西医院,

13001南大道,

Loxahatchee,佛罗里达州33470

亲爱的道森女士,

主题:申请护士的地位。

我从华盛顿大学护理专业毕业,有兴趣加入贵院的毕业生实习计划。我有所需的所有技能,成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请接受我相同的应用程序。

在从佛罗里达州的医院和南湖医院在佛罗里达州的护理,我已经完成我的实习。在那里,我学到了对工作的基本护理技能,并获得快速决策能力。我特别喜欢我在儿科病房的限制,并希望在这一领域的专业有一天。在南湖医院护理署副署长,我的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同意给我他的专业说明。

我已经是一个聪明的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在我毕业,我得到了显着的成绩,同样具有良好的非学术活动。我一直表现良好,在我所有的科目(详情附后)。

我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这一计划的毕业生,想申请相同。当然,你可以打电话给我,随时接受记者采访时。我希望能尽快听到你的。感谢您考虑我的申请。

真诚的,

(签字)

凯瑟琳·霍普金斯大学。

这里是一个为一名注册护士求职信的范例。

对于一个注册护士涵盖的信

凯瑟琳·霍普金斯大学,

72天行街,

加州

电子邮件:catherinehopkins@graduate.com

2011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奥黛丽·道森,

护理主任,Palm的西医院,

13001南大道

Loxahatchee,佛罗里达州33470

亲爱的道森女士,

主题:申请注册护士的地位

请接受我的申请后与Palm的西医院,佛罗里达州的注册护士。这是在2月18日nursingjobs广告在线参考。我申请这个职位,我相信,我的资格和我的经验,符合所需的标准。

我有9年的一位热心的护士的手,在高层次的病人护理和成本效益的临床业务管理经验。除了优秀的护理水平,我认可的适应性,创造性和自我激励,有能力独立作出决定。在我事业跨越9年的,我已经学会了有效地处理各种紧急情况。我承认,作为一个人,可以制定和保持良好的工作与同事的关系。我学得很快,并有显著贡献的骄人战绩。

我是一个2年的研究生,佛罗里达州的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医院实习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计划给了我一个彻底暴露在医学上的不同领域,包括肿瘤科,儿科,新生儿护理,创伤护理。

我有特殊的人际关系和沟通技巧,当它来处理病人及其家属。我也精通图表病史的患者,以及其他相关活动。我将致力于照顾病人,热情贡献,以确保卓越的病人护理。

我随信附上我的RIN-素敏,我期待着接受记者采访时进一步讨论的方式,在这你可以找到适合我的注册护士后。我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为您的时间和代价。

真诚的,

(签字)

凯瑟琳·霍普金斯

请务必确保你仔细校对你的求职信,以避免任何错误,任何。你甚至可以参照标准的求职信格式,起草一个护士的求职信。

这是所有有关如何写护理剖面的自荐信。所以,现在你已经通过几个盖护士的信的例子,希望你能草拟一个有助于你找到了一个你梦想中的医疗机构的工作。在这里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