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信用评分范围:良好或优良的信用分数


信用评分是在信贷和金融业的关键字。令人吃惊的是,只有3位数字,有超过一个人的金融事业的巨大控制。而良好的信用评分打开你财政的新途径,注定的信用评分迫使贷款人踩住你的脸紧闭门窗。那么,为什么这些信用分数在你的财务生活中这么多重要?让我们详细了解什么是信用分数和如何做一个信用评分范围良好,优秀或不良影响您的信用前景。

信用评分范围

信用评分是一个三位数的数字,表示个人的信誉。这个分数是由三个授权信用局即的Equifax,TransUnion和Experian的授予。这些信用局使用的FICO(Fair Isaac公司)开发的软件程序,找出基于信贷个人信用评分报告的中央数据库。这些信用局依靠自己的信用历史或可能不同于其他征信机构提供的信用报告的个人信用报告。因此,信贷三个信用局制定的分数可能会略有不同,从对方。然而,当我们谈论关于一个人的信誉,单纯的知识有关的信用评分是不够的。你应该知道,所以适当的信用评级可以被分配到人的信用评分,信用评分范围。 FICO信用评分下降范围在300至850信用评级从优秀贫困。现在,让我们看到良好,优秀的或平均信用评分范围的意义。

信用评分范围:良好或优良的信用分数

什么是良好的信用分数

虽然确切的信用评分评级规模,按照相应的信用局的规格不同,任何信用评分高于750通常被认为是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如果你有超过750信用评分,获得信贷的前景,不仅是非常光明的,但你也可以期望非常低的利率。以来,具有优良的信用评分的人认为没有风险或风险最小的信贷公司,可以利用的最好的优惠和服务。

如何获得良好的信用分数

那些谁已经有一个很好的范围内的信用评分,应以保持其良好的信用评级,尤其是那些交界点。甚至一滑,从750到749的地方,你在不同的信用评分范围。浸的一点不显着影响您的信用前景,因为您的信用报告仍然读取非常好,这是不是在所有债权人的令人震惊的情况。然而,一个单点可以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决定利率,如果你有一个良好和平均边界的信用评分。

什么是良好的信用评分

那么,什么是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一个信用评分在720至749范围一般被认为是良好或非常良好的信用评分。一些债权人甚至可以考虑660范围内的信用评分,良好的信用评分为719。信用评分超过720,让你享受相同的特权,在750以上的信用评分范围。信用评分超过650,但低于720的人可能有挣扎了一下,发现相媲美,具有优良的信用评分的人提供的交易。

如何获得良好的信用评分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还没有好或很好,可以改善它在许多方面。一定的技巧,对改善信用评分,可以让您提升您的信用评分评级。这些措施包括,保持尽可能低的利用率。如果它是不可能的,以限制您的费用,高限额的信用卡,但再次避免冲动,花更多的只是因为你有更高的信用额度。使其按时支付帐单,因为它极大地促进信用评分点。避免不必要的信贷和朝着试图减少你的债务。不要使用超过2至3信用卡。

这是所有有关信用评分范围:良好,优秀和其意义。希望这篇文章中提到改善信贷得分的方式还可以帮助你了。...

1 条评论:

  1. 您是否需要紧急贷款来为您的业务或个人目的提供资金? 我们是经过认证的合法许可贷款公司我们以实惠的利率3.%向商业公司,公司和个人提供贷款,并提供更好的还款计划/时间表。 这可能是短期或长期贷款,或者即使您的信用不良,我们将在收到您的申请后立即处理您的贷款。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directaccesservice @ gmail。 com}或whatsapp @ +157541484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