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了解信用评分


在过去的几年中,债权人和金融机构已使用作为一种手段来确定银行的风险水平,当客户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的信用评分评级。在最近的过去,成绩已被用于评估客户偿还贷款的能力。因此,了解信用评分已成为重要的,如果你想申请贷款,住房贷款或个人贷款。

信用分数的含义

了解信用评分的第一步是知道的信用评分是什么意思。信用评分只是像未偿还债务,收集行动,帐户类型,帐单支付历史等,这些信息是从信用局,即百利的Equifax,和TransUnion收集消费者信贷经验的信息。金融机构使用的统计方案比较,以确定消费者信用信用局提供的信息。每个因素有助于预测谁是可能付出被授予点。收集点的总数被称为信用评分。通常情况下,信用评分范围是介于300至850点,一个人有一个较大的数字被认为有更好的成绩。

信用分数的重要性

了解信用评分评级是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如果你想获得信用卡或贷款,你将支付贷款和抵押贷款的利率。信用评分越高,意味着你在一个较低的利息率是高贷款或信用卡的机会。在最近的过去,它已被发现,如果你想租房子,你必须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或其他房东可能拒绝你的申请。分数也可能是存款金额,您需要支付天然气,电力或电话上的决定性因素。即使你有提高您的信用额度,或改变您对您的信用卡支付的利率,信用评分被选中。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会容易使您的财务往来,你就可以节省很多钱。因此,这是您的财务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

提高信用评分

根据您所申请信贷,信用评分模型的不同之处。这是唯一的金融机构,这可以解释他们使用的模型,以及如何可以提高信用评分。通常情况下,评分模型评估信息,如付款记录,未偿还债务的数额,期限的信用记录,在最近的过去,信用账户的类型和数量的信贷申请。还考虑到其他因素,如自置居所,就业和职业或工作长度。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信用评分,最好按时支付账单,支付未偿还余额,避免新的债务。你会需要一些时间,以便更好的信用评级,但它是值得的努力。更多技巧,以提高您的信用评分。

不同的信用分数

有时作为一个消费者,你可能会发现您的信用评分信用报告机构的变化不同。这主要的原因是他们使用了不同的评分模型和信用报告,他们收到。有一个报告机构错过一个帐户,或者阻碍或帮助你的最终得分的时候。所以,你的抵押贷款或信用卡申请之前,确保你从所有的信用评级机构的信用评分的细节。信用评分的任何差异,应提请有关信贷局和纠正错误的通知。

信用评分范围

了解所有这三个信用局信用评分的范围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机构采用许多内部参数,确定最终得分。无论参数,你的目标应该是提高你的信用。由益百利的信用评分范围是330至830的Equifax和TransUnion是300至850。

良好的信用评分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下面的问题,涉及到信用评分的思考,而介意。什么是良好的信用评分?当贷款人采取一看,在您的信用评分,他们通常会通过费埃哲公司编写的得分。今天,它是最常用的计算信用评分系统。这些成绩是从三个信用分社贷款购买。大多数贷款人认为超过700分,一个健全的金融背景的迹象。如果得分低于600,就意味着你是一个高风险的客户,你的申请可能被拒绝或如果接受的话,将需要更高的利息率。

因此,了解信用评分是必不可少的,你获得抵押贷款,轻松过,在一个较低的利息率。我希望,这篇文章给你的信用评分和确定信用评分去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