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如何更换水泵


更换汽车水泵可以花费很多,如果外包服务中心的工作。不过,如果你喜欢修理汽车的问题,那么你可以自己做的工作。在这篇文章中,我讨论,并给你一个简要介绍如何更换水泵。

水泵功能

汽车发动机的温度上升了很多在操作过程中,需要一个冷却机制,以打击所产生的热量。为此供应发动机周围循环水冷却系统。围绕发动机冷却液的抽水泵启用。

水泵更换说明

更换水泵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你可以在你自己的执行,如果你有正确的知识和工作所需的特定工具。在这里,我提供了关于如何更换任何汽车水泵的通用准则。在程序开始之前,我建议你阅读服务手册或适当海恩的手册,为您的汽车模型,进入具体细节。

这里是一个需要得到水泵更换工作完成的事情的清单,你会:

*新的冷却液

*公制插座

*抓住泛

*套筒棘轮

*新的O型圈

*一个新水泵

确保你买一个新的水泵,是在你的车安装了旧的精确匹配。之前开始更换水泵,有你需要做一些事情。佩戴护目镜和手套,而进行更换过程。你需要让发动机冷却下来,然后再开始工作,然后断开汽车电池的负极,然后你先走。

然后葫芦汽车上的插孔,插孔易于访问下了车。拆下空气过滤器和排出的冷却液散热器使用一个catch泛出来。确保正确处理危险冷却材料。要除去空气过滤器,你将不得不删除软管​​夹和标签,它在它的地方。卸下散热器软管。

您需要删除大量的汽车零部件,以获得泵。这可能包括发电机,空调机制,动力转向泵和其他部分,阻碍访问泵。海恩手册。

然后找到水泵的位置。它通常是连接到散热器。卸下螺栓到位,使用适当的棘轮和扳手。断开的管道连接到泵。然后取出泵,它的位置,以使新更换的方式。然后也删除,旧泵连接到散热器管的O形圈。更换新的O形圈。你可能需要更换,如果它的磨损,连接到水泵垫片。

现在到了部分地方,在那里你把新泵。传播与汽车发动机连接水泵的密封胶材料。正是在与旧的相同位置,然后将新的水泵。把螺栓控股水泵,放回原处。确保你正确的螺栓拧紧后检查工作精确的转矩设置。回来的管道连接。然后,适合在地方的空气过滤器回,倒入新的散热器内的冷却液。检查泄漏,并确保一切是在适当的地方。以相反的顺序把所有的其他组件放回原处。然后重新连接连接到汽车电池和你完成工作。

希望这个如何更换水泵的基本概况,给你一个想法什么需要做的工作。上执行自己的这份工作,不仅会为您节省了很多钱,它也将教导你对汽车的冷却系统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