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法国商务礼仪


与法国进行商业交易,要求你必须遵循一些非常重要的协议。不作为休闲的性质,因为它们可能会在美国的业务沟通和关系。预计从任何访问者沟通与行为的具体方法。重要的是,你了解法国商务礼仪一点之前,你去那里做你的业务,无论多么大或小,它可能是。这里是一个小的指南,是有可能帮助你在你的努力学习更多有关法国开展业务,以及如何可以融入这种文化。

法国企业文化

在法国文化中的所有业务关系是非常正式的。商界人士保守,不希望公开讨论个人的问题,历史或政治。作为一个游客,这是你的工作,尊重这些意见和避免提高整个与他们的互动等问题。是外交。不要在政治或历史​​人物的手指指向。另一个重要的事情要注意的是,在业务设置了非常严格的层次结构。因此,迎接并适当满足每一个人的互动,与应有的尊重。

商业通讯

法国人是个人,要严格注意流于形式。重要的是,你坚持这种形式上的水平,为了使影响。*握手迎接专业人员和握手时,保持目光接触。

*这是一个好主意,学习一些基本的法语,之前你满足法国的专业人员。

*请务必使用“您”与专业人士沟通。此外,您将调用只能由先生和夫人/ Madamoiselle人姓氏。他们的名字不叫任何人,除非要求。

*你可以选择你的名片印在法国有一方在英语上的其他。包括您的姓名,职称,学历,和你卡上参加该大学的名称。

*虽然大多数法国专业人士讲英语,了解他们的语言表明你有兴趣发展与他们的健康和长远的关系。您的沟通方式,将决定你与他们的联盟去多远。

*不要让不必要的电话,这些专业人员。另外,不要叫他们在家里,除非十分紧迫。

*不要让不必要的手势。例如,在美国准备或“完美”的标志被认为是粗鲁的法国。完全避免手势。

*这些都是个人的信任和尊重的基础上发展业务关系。他们把你,你必须确保你的行为是好,因为它可以得到的。

商务会议和讨论

商务会议在法国的企业文化,遵循略有不同的课程,作为对美国文化。入伍这里与法国进行商务会议时,你应该遵循一些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这是非常重要的会议至少提前2周预定。

*法国人不讲究准时(你可能高达十到十五分钟后才),但如果你要迟到了,这是必要的,你打电话通知他们。

*辩论可能随之而来的会议,你应该参加,作为法国人欣赏在商业世界的逻辑和智力投入。然而,这些辩论,控制和不应该变成参数。

*他们可能会造成问题,并探讨进一步得到与业务有关的答案。去为会议做好准备。

*谈话时,不要夸大你的索赔。他们有可能去赏识。直接,诚实和明确的。

*请详细介绍和不尝试公开出售自己的想法,或迫使他们购买。很微妙。

*保持软调谈话时,保持适度的整个眼睛接触。

*大多数会议通常在讨论结束,并没有最终敲定的决定。他们可能会作出决定的时间,你将不得不在整个过程中的病人。

*你可以自由表达您的意见和捍卫自己的立场,但要记住,最后的决定将由公司高层。

*午餐会议可以进行,尽管晚餐会议在某些情况下是不鲜见。

修整商务会议

与法国商务人士的会议,是不是为了炫耀你的时尚意识或你的能力与服装创意的最佳时机。如前所述,这是保守的个人,并与他们会面时,应遵循特定的着装。*男士应穿黑暗,传统的西服领带。即使你被邀请到一个非正式的场合,确保你穿着一件夹克。他们的非正式的概念,是一个有点不同。

*妇女最好穿着保守的西装,虽然在柔和色调的礼服可以穿。

*这是一个好主意,适当的与你的衣服配件。只记得不要走极端。

最后一点要记住的是,您可能会为你去满足法国专业人士携带的礼品,但它不是强制性的。如果你不知道得到什么,不要携带任何东西。就像企业中,有特定类型的专业交换的礼物。书籍和音乐可能使很好的礼物,但再次,这取决于你将要交互的专业人士的一种。

尊重法国的商务礼仪,您将能够与他们的健康和长期的业务关系。你将不胜感激和尊重,这么多的运作,根据自己的标准和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