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理想蛋白质饮食


蛋白质是所有年龄组的人的能量的良好来源。这是不用说,高蛋白饮食是健美运动员,以及为寻找减肥的人的良好的饮食菜单。高蛋白饮食,旨在促进肌肉的生成,保持体重,并失去体内脂肪,否则是没有可能,在一个正常的饮食纳入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动物蛋白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因此在这样的饮食计划的主要能量来源。因此,不无事生非,让我们看到理想的高蛋白饮食食谱和计划提供的节食。

理想蛋白饮食食谱

理想的高蛋白饮食建议及其追随者,低热量的沙拉和熏或烤的动物蛋白主要养猪。高蛋白饮品食谱是非常健康,并可以作为甜点包括受到损害,如果替代食品。下面给出的是理想的高蛋白饮食食谱,你应该包括你的饮食中阶段。

配方1:海鲜沙拉

主料:红洋葱,芹菜茎切碎,甜青椒,鳕鱼块,熟虾,其他块煮熟的鱼,盐和胡椒,少许大蒜粉,一汤匙干香菜,莳萝,橄榄油,芥末酱,新鲜柠檬汁或醋。

程序:大蒜粉和盐少许混合所有的鱼块。对于穿衣,搭配洋葱,芹菜,芥末酱和柠檬汁。两者结合起来的内容,并适当混合。腌在冰箱了一段时间后服务。

配方2:燕麦饼干

配料:蛋白包燕麦片,巧克力布丁包,燕麦片,盐,一茶匙的Splenda,桂皮,一茶匙泡打粉,1个蛋清,一茶匙香草,水。

步骤:把所有的配料混合在一起,使创建一个面团混合物。油脂与石油和地方切割后与俗套,他们的工作表上的饼干Cookie表。饼干,直到出现表面干燥,烘烤10分钟,在325华氏度。

理想蛋白质的饮食计划

田筝,陈医生主要用于减肥和肥胖有关的问题,大约在25年前开发的这个商业高蛋白饮食计划。继经常行使这一计划被证明是所有节食者非常有益的。如前所述,它是不是一个铁杆高蛋白饮食计划,但包括其他食物以及。该计划包括4个阶段,其中严格的高蛋白饮食友好的食物都应该吃的碳水化合物在后阶段逐步增加。让我们看看什么是这一计划的饮食时间表。

饮食相

一段时间内

理想蛋白质的饮食计划

理想蛋白质饮食成本

第1阶段

2到6周

3预先包装的蛋白饮料+包括瘦肉蛋白和绿叶蔬菜餐+低热量,低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补充

$ 85.00每周

第2阶段

1至2周

2餐与瘦肉或家禽和生的或煮熟的蔬菜+蛋白质包2餐+精益的乳制品,如牛奶或奶酪

$ 60.00每周

第3阶段

2周

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全麦面包和水果+瘦肉或家禽用餐+蔬菜+瘦肉乳制品产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小吃

$ 30.00每周

第4期



随着蛋白质的零食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全麦面包和水果+瘦肉或家禽+蔬菜+瘦肉乳制品产品+蛋白质小吃+蔬菜汤+复合碳水化合物,如面食用餐的组成



理想蛋白质饮食评论

这种饮食计划是在每周减少2-7磅,如果严格遵循计划建议非常有效。它是一个易于遵循的计划,但是许多人面临的问题,需要采取有关的蛋白质补充。此外,最重要的阶段是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从而挑战遵循其中有1和第2阶段。最好订购的蛋白补充剂,提前理想的高蛋白饮食产品,这样的饮食可以安排相应。此外,评论完全是基于个人的经验,每个人的身型。说到这一点,理想的高蛋白饮食是最有效的饮食计划之一,所以没有尝试它的危害。

我才知道的高蛋白饮食菜单,我希望这篇文章提供了所需信息,在这个日益流行的时尚饮食,理想的高蛋白饮食。好运气,如果你正在尝试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